close

練習室里環繞著強烈的電子與嘻哈結合的音樂,女孩們站在鏡子面前舞步出熟悉的動作。強而有力又整齊的刀群舞正是女孩們出道不久就被關注的原因之一。

可在一個轉換位子的部分時,薇茞像沒有靈魂的行尸走肉一樣倒退時撞上了要走前來的允娜,在允娜站不穩的情況下踩到了隔壁宥晞的腳。

突發狀況的發生,站在前面領舞的可喬馬上喊停。雨湘也帶著疑惑的眼神轉過身去看薇茞。

薇茞知道自己慢了一拍所以才會撞到允娜和宥晞,連忙的道歉后迎來的是可喬與雨湘的責問。

“薇茞你今天是怎麼了?”可喬走前去關心,平時的薇茞跳舞時候都很少出錯。今天不單是撞到了人,跳舞時候也一直走神。

她自己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心不在焉。

——不就是個閔玧其而已嘛?

“我沒事。”薇茞低著頭,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而感到委屈。

可喬本想要再問清楚但被雨湘拉著,“現在都午餐時間了,我們先吃了午餐再回來繼續練習吧。”

“好耶!可以吃飯了!”澄兒像個孩子一樣的跳起來,一手勾著允娜的胳膊一手摸摸自己的肚子喊餓。

她們去了常去的那家餐廳吃飯,吃完飯之後的薇茞第一時間就想到玧其。已經習慣了會問他吃了午餐沒有,需不需要給他買吃的。

但是當她正要站起來的時候又想到今天玧其對她的冷淡和不理不睬,她就停止了動作。既然對方都這麼對自己了,那她又為什麼還要這麼緊張他?

原以為兩人的關係會因為昨天的事情而有所進展,可不但沒有進展反而還更糟糕了。

所以是哪裡出錯了呢?

玧其一個人待在工作室,拿起手機看看時間。通常這個時間薇茞都會跑到這裡來,遞上一份午餐然後看著他吃飯。

可今天沒有。

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感覺不自在。以前會嫌棄她很煩,每每出現在這裡就會噼里啪啦的說話;但現在他很想念她,少了她說話的聲音顯得特別安靜。

很想要發短信和薇茞說些什麼,可又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明明之前還和泰亨說過:想念人家就說啊,矜持什麼 這樣的話,可今天輪到他想念人的時候又不知怎麼開口。

他瘋了似的抓亂自己的頭髮,像漏氣的氣球躺在椅子上。

薇茞回到公司后下意識的想要往玧其的工作室走,可在前往的途中卻發現哪裡不對勁。

——去那裡幹嘛?

她又假裝只是經過的準備掉頭離開,可一回頭就碰到了出去買咖啡回來的玧其。薇茞怔怔的站在那邊,試圖讓自己變得鎮定的走向玧其。

好像看不見對方一樣的從玧其身邊擦身而過。

原以為薇茞會走向自己打個招呼或對他笑一個,但見到她面無表情的從自己身邊經過的時候玧其的身心都受傷了。

竟然無視他?

玧其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走回工作室。坐下后就拿起手機,依舊沒有最新的消息,他感到莫名的失落。

薇茞比其他成員先回練習室,她坐在角落拿著手機。因為手機昨晚摔壞了,所以今早去買了新的手機,以前和玧其的聊天記錄還有合照都不見了,想要翻出來回味一下都不行。

她看到了聯絡人上玧其的名字,手很自動的停下來。猶豫了很久才想要給他發一封短信,但最後還是沒有這麼做。

點開了推特,她上傳了一張早上在聽歌時候的截圖。是一首叫做《I Will Miss You》的歌曲。然後她在配上歌曲裡面的歌詞。

「木馬會旋轉 淚水會打轉 想念啊 會不會倒轉 #薇茞」

仿佛是在說明自己對玧其的想念。她想念他,她也希望他正在想念她。

UNKNOWN的官方推特更新了,在打瞌睡的玧其收到通知后馬上跳起來尋找自己的手機。

之前因為想要第一時間收到薇茞的更新,所以就開設了對UNKNOWN推特的更新通知。

快速點開新狀態,只見一張簡單的歌曲截圖和有意思的歌詞。不知為何,玧其好像有些心動,很自戀的覺得這一句歌詞是否是要說給他聽呢?

他把這個畫面截圖下來,點開了和薇茞的對話框。

「喂。」

收到玧其發來的信息薇茞驚訝了。她還以為他打算一直不理她的呢。但或許突然發短信來也許是為了別的事情吧。

「?」
「想念我?」

玧其先問,然後再把剛剛在推特的截圖發過去。

薇茞怔怔的看著手機上的畫面。

——原來他看到了。

「我只是在介紹好歌給粉絲」

明明是在同一間公司,從工作室走向練習室也不過是一分鐘的時間但他們就還是選擇用信息的方式聊天。

「我在工作室」

——快點來找我。

「關我屁事」

——不是不理我嗎?

玧其的手指停在半空中,見薇茞的來信自己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回復。最後就索性的就退出對話框,鎖屏后把手機擱置在旁邊。

見玧其再也沒有回復,薇茞也把手機收回包包裡面。抱著膝蓋在思考什麼。

——到底這樣的關係要持續多久?

——真的好想見見你,想要和你說說話啊。

玧其已經沒有心思去完成音樂,躺在椅子上仰頭看著空蕩蕩的天花板。

——是不是自己太小氣了?

他打開手機,隨意的點了一首歌后戴上耳機,想讓自己的世界變得不那麼安靜。然而耳邊傳來的是首抒情歌曲,孝琳的《想念你》。

「넌 모를거야 아직 이런 내 마음 몰라 다 보여줄까 이젠 사랑이란 걸 말야
你不知道吧 依然不知道我的心 該展現給你看嗎 現在我所說的愛情」

溫柔的聲線在玧其的耳邊徘徊,一字一句的歌詞都像是在訴說著玧其對薇茞的想念。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瀟灑的男人,無論是在事業上或是在感情上。但在遇到薇茞以後他發現自己變了。

以前看到流浪貓流浪狗在街上亂走時都會選擇無視。但在認識薇茞后,見她對流浪貓流浪狗的呵護,後來的他也開始主動的地上食物給流浪貓狗。

除了成員之外都不允許其他人走進工作室,但在薇茞的出現后,她是第一個進出自如的女生。

他沒有一直看手機的習慣,就算是在防彈的群聊裡面他也不愛回復信息。但薇茞的出現后,他會緊張自己有沒有收到她的信息,常常打開手機看。

薇茞只是個普通的女孩,但在他眼裡是耀眼的。

「난 말없이 널 보고 있다 널 보면 내 숨이 멎는다고 헤매고 찾던 넌 바로 나의 곁에
我不發一語地看著你 看著你時就像窒息了一般 徘徊不定地尋找的你就在我的身邊」

他開始有一個壞習慣。當他和薇茞在同一個空間里的時候,他會不自覺的偷看她。就好像只剩下他們兩個在工作室里一樣。

薇茞喜歡坐在沙發上玩手機,而玧其會不經意的用眼角偷瞄薇茞。如果薇茞忽然消失在自己的視覺範圍內,他會很緊張。

即便不表現出來。

「니가 미워지면 자꾸 미워지면 한걸음 떨어져 그댈 기다리는 어쩌지 못하는 내 맘 너만 몰라
如果我怨恨你 總是怨恨你 退後一步等待著你 只有你不知道我那不知所措的心」

他又不知不覺的拿起手機,點開與薇茞的聊天記錄。她沒有發來最新的信息,自己也沒有回復任何信息。

他默默的拉回上去看他們以前的聊天記錄。

「薇茞發了一張照片」
「要好好收藏這張照片哦 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丑」
「你也知道你丑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 丑」
「我明明那麼的可愛」
「醜八怪」

嘴角微微揚起。他才想起原來以前他很愛叫薇茞:醜八怪。

他拉到最新的聊天記錄,依舊停留在剛剛薇茞發來的最後一句話「關我屁事」。

「醜八怪」

迅速的打上三個字,玧其就把它發了出去。當薇茞收到這三個字時心愣了一秒。

——有多久沒有聽到你這麼叫我了呢?

「또 보고싶어 자꾸 보고싶어 감추려 해봐도 숨어보려 해도
又再次想你 總是想念你 就算遮掩起來 隱藏起來 
어차피 보이는 내 맘 너만 몰라 보고싶어
反正只有你不知道我那看得見的心 我想你」

“啊!”薇茞本想要好好練習舞蹈,可不小心就滑到,害得她腳踝變得紅腫無法正常的站起來。

玧其剛好經過,見到薇茞坐在地上馬上就沖進去,“你幹嘛?”

“跌倒啊。”不然睡覺嗎?

二話不說玧其就走過去把薇茞扶起來,“你是笨蛋嗎?”一邊帶她去搽藥,一邊吐槽她。薇茞腳雖然很痛,但嘴并沒有受傷,“我只是不小心的。”

“所以是笨蛋才會不小心。”玧其貼心的幫薇茞擦藥,深怕她會受傷一樣的輕輕貼上膠布。

這麼美好的閔玧其,薇茞不可以這樣錯過。從口袋拿出了手機,趁著他不注意的時候拍下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第一張照片。

好像得到糖果的孩子,薇茞看著那張照片笑得特別開心。

之後把他傳給玧其,玧其還吐槽她醜八怪。那一段期間的玧其就一直叫她醜八怪。

薇茞腦袋充滿很多過去的回憶,嘴角揚起幸福的弧度。在鍵盤上打上幾個字回復玧其的信息。

「幹嘛?」
「我在外面」

薇茞皺眉,想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因為一時間的好奇心,她站起來走出練習室,然後她卻看到了玧其站在距離自己不遠處的前方。

——只要你向我走來,我必定張開雙手擁抱你。

(1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