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越是想要抓著,而你就會越抓不著。當你覺得不再屬於你的時候,它又會悄悄回到你身邊。

 

原以為就會這樣錯過,原以為不會再見,但沒想到一個轉身宥晞就站在自己面前,不知是高興或是緊張南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見到南俊,宥晞很高興,以為他走了但原來沒有。

 

她別過頭看看已經關燈的練習室再看看背著書包看似要離開的南俊,或許本來就已經要走了,只是忘了拿東西才倒回頭的吧。

 

“已經很夜了,你還不回宿舍?”南俊主動開口,看似很緊張的拉拉自己的背包帶。

 

宥晞聳聳肩攤開那兩手空空的手,“我留下來自己一個人練習。”她笑得有些牽強,“你呢?還不走?”

 

“就要了。”南俊微笑,深陷的酒窩讓宥晞看了想戳下去,“不過忘了拿東西,所以回來。”

 

——還真的是忘了拿東西而已啊。

 

宥晞在心裡感到一絲失落。

 

保持著那好看的笑容南俊走向宥晞,當站在宥晞面前的時候,他溫柔的牽起了宥晞的手讓女孩覺得驚訝。

 

“你就是我忘了的。”

 

南俊輕而有魅力的話讓宥晞感到不可思議,覺得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著南俊。她覺得是不是自己在做夢而用空出來的手捏一下自己的大腿。

 

見到宥晞這舉動就失笑,“你不是在做夢。”

 

被發現的宥晞顯得有些尷尬的低著頭。只聽見南俊說:“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隨後自己就被南俊牽著手走了。

 

當宥晞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被南俊帶到公司的天台了。

 

微風的吹襲讓宥晞沒有綁起來的頭髮吹得凌亂。南俊低頭看著小人兒急忙整理自己的頭髮時就覺得可愛。

 

鬆開了牽著宥晞的手,換成幫她把頭髮撥弄到耳後。讓他能夠看清那張漂亮又粉嫩的臉龐,然後深深的笑了。

 

宥晞微微抬起頭,看到南俊正在笑的模樣就覺得很慌張,“我現在是不是很難看啊?”被風這樣吹襲,把她頭髮都吹亂了。她認為南俊一定是覺得她現在的樣子很醜。

 

“不是,很漂亮。”南俊幫宥晞理了理劉海。

 

宥晞輕笑,覺得現在南俊待在這裡的感覺很奇妙也很奇怪。她側過身靠著欄杆問:“你帶我來這裡幹什麼?”

 

“因為我想要有創立一個只有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地方。”南俊看著空蕩蕩的天台,很高卻沒有多少人會上來這裡,或許可以說是能和宥晞單獨相處卻不被打擾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要創立一個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地方?

 

南俊側過頭看著宥晞笑著,“還記得你問過我嗎?想不想你去參加節目。”

 

聽到南俊的問題,宥晞抬頭看著南俊,好似對方就要給自己任何答案。心裡有點小期待。

 

“不想。”南俊低下頭,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回答。而聽到這個答案的宥晞除了驚訝,心好像空掉了一樣變得緊張。

 

似乎接下來兩人的關係就會有什麼變化。

 

“我不想你去……”南俊對上宥晞的雙眼,“你就真的不會去嗎?”

 

“不會。”宥晞很肯定的回答。“我一直都在等你的回答,只要你一個答案我就可以馬上做決定。”

 

“我對你來說就這麼重要嗎?”

 

“難道我對你來說不重要嗎?”

 

宥晞一個問題,南俊一個問題,只有兩個人的氣氛變得很冰冷。沉默了將近半分鐘都沒有人開口說話。

 

“我喜歡你。”是宥晞先緩緩開口的,“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做的事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而我希望在你心中,我的地位也是那麼重要。”

 

南俊看到宥晞眼裡帶著淡淡的憂傷,而那堅定的眼神在閃爍,像是在對他說‘你真的不懂嗎’。

 

他懂,他怎麼可能不懂。

 

“重要,你在我心裡也很重要。”南俊一直認為自己對著女孩抱著的是依賴的心,但他自己沒有想到這種依賴已經漸漸地繁衍成愛意。

 

只是他不確定自己愛著愛得有多深。

 

“……可是……”本聽到南俊上一句話的時候宥晞很開心,可是下一句就讓宥晞開始猶豫而且失望,他並不是那麼肯定的。“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雨湘姐。”

 

雨湘是自己姐姐,但也是自己的情敵。從知道南俊喜歡雨湘開始,雨湘這個名字就好像是她心裡的刺。平時一起合作唱歌練舞,但那刺終究還是無法清除。

 

南俊承認自己心裡還有雨湘,哪怕知道了雨湘是碩珍哥的女人,但並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他想要讓自己的情緒更加清楚地時候才說喜歡宥晞的話。

 

見南俊沒有說話,宥晞心中還有點期盼他會反駁的心被澆熄了。“沒關係的,我們現在這樣的關係也很好。”

 

——所以剛剛牽她手又是什麼意思呢?

 

“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嗎?”南俊不懂自己究竟有什麼魅力讓這麼好的女孩喜歡上自己。

 

“是啊,是那麼的喜歡你啊。”宥晞一邊玩弄自己的手指一邊回答,“就好像你喜歡雨湘姐那樣。”

 

——又是雨湘。

 

口裡總是提到雨湘,這讓南俊可肯定這女孩心裡面一定很難受才會總是這麼說來讓他注意她。

 

“宥晞……”他想要權她不要這樣,可被宥晞搶先一步說話的機會,“我都願意親你了,你說我有多喜歡你?”

 

南俊下意識的抿著嘴唇,仿佛剛剛宥晞停留在他嘴唇上的溫度依舊還殘留著。

 

“我喜歡你那麼久了,是你一直都無視我而已。”

 

——無論自己多麼的努力都無法被你注意,你說我該有多失敗啊。

 

“那麼……”南俊先瞄一眼,確定宥晞現在的表情后再說話,“你願意等我嗎?”

 

“嗯?”宥晞覺得是自己聽錯。

 

“等我心裡只有你一個人。”南俊覺得這樣或許很自私,但他不想要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之下接受宥晞的愛。他害怕這樣的選擇對誰都不好。

 

宥晞直愣的看著南俊,“你的意思是要我拒絕所有曖昧只為等你一句我愛你嗎?”她說得很快,讓南俊差點沒有聽清楚。

 

“我知道這樣對你好像不公平。”南俊尷尬的笑,“你不願意是正常的。”

 

“等。”宥晞一個字推翻了南俊剛剛說的每一句話,“我等你。”

 

——已經等你那麼久了,我也不介意再繼續等下去。

 

宥晞的答案讓南俊驚訝而且還有一點開心和心動,“但,可能會等很久的。”

 

“我不介意。”宥晞撥弄那被風吹的頭髮,瞇著眼睛看著南俊的眼眸,“多久都會等的,因為我喜歡你。”

 

一天之內她已經不知道自己說了多少次的我喜歡你,但她就是想要讓眼前這男人知道,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他。

 

既然南俊已經提出了這樣的要求,那麼宥晞想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再進一步,她相信只要自己再努力一點南俊就會喜歡上她的。

 

——哪怕是等到天荒地老,我也會等你。

 

也不知道是感動或是感激,從未有一個女孩願意說出等他這種話,即便是以前那個說很愛很愛他的前任最後也因為他要當練習生而選擇分開。

 

李宥晞是第一個。

 

“那麼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什麼?”

 

“在我等你的這段時間里,除了我除了雨湘姐,你不可以喜歡上其他女生。”雖然這個要求好像很奇怪,但宥晞還是會害怕,在這個不確定的關係裡面什麼事情都會有變化的。

 

“好,我答應你。”南俊相信自己,除了雨湘除了宥晞他眼裡或許就已經容不下其他女生了。

 

再次見到宥晞臉上掛上笑容,南俊竟感到安心。或許是真的因為他,這幾天宥晞的笑容一直在減少,直到現在。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南俊是真心的稱讚。

 

“那麼你就快點愛上我,讓這笑屬於你吧。”宥晞也是真心的在撩。

 

——其實這笑,本來就早已屬於你。

 

南俊沒有忍住的就笑出來了,當發現還有一個問題沒有問清楚時笑容馬上消失,“所以,你還去參加《我結》嗎?”

 

“去啊!”宥晞爽快的回答讓南俊瞳孔瞬間放大,看起來有些驚慌,而宥晞在心裡默默的感歎著他這模樣真可愛,“去找素雅姐說我拒絕參加。”

 

南俊鬆口氣,剛剛心臟是跳得快要點出來一樣。

 

兩人靠著欄杆,俯視著這一片漂亮的城市,沒有在說話。

 

——希望下次再站上這個天台時,我們會是不一樣的關係。

 

25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