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ups.jpg

————————————————————————————————————

不大但也不小至少可以容納十多個人的音樂室,有點樸素可是必備的音樂器材也沒有少。一架黑色的三角琴旁邊坐著一位少女。

少女手扶著手提琴,琴弦的聲音環繞著整個音樂室,讓本來有點沉悶的環境瞬間變得有點溫柔有點優雅的感覺。

申恩熙專注在於自己的小提琴,每每拉錯一個音符就會再重新來一次。因為就要比賽了,她不想要錯過任何練習的機會。而她身後的沙發上坐著一位少年,正直盯著她練習。

當申恩熙意識到自己的手開始酸的時候,轉身想要走到沙發上坐下,可卻發現本來應該是來陪自己練習的崔勝徹已經睡著了。

她無奈的笑了。應該是她拉小提琴太無聊了吧。

放下自己的小提琴,把崔勝徹擱置在旁邊的外套輕輕披在他的身上后就先出去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當崔勝徹醒過來的時候發現音樂室空無一人時才意識到自己睡著了,而申恩熙又不見了讓他更加著急。

想要站起來跑出去尋找申恩熙的身影時,音樂室就被打開,女孩就從外面走進來手裡還捧著兩杯熱飲。

“睡醒啦?”申恩熙連帶著笑容的靠近崔勝徹,把一杯飲料遞給了他時還不忘幫他理了理那因為睡覺而變得凌亂的頭髮。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會睡著的……”崔勝徹接過熱飲的那一瞬間冰冷的雙手被溫暖包圍住,低著頭的他覺得有些慚愧。

申恩熙並沒有責怪崔勝徹的意思,反而還很理解他的,“最近行程那麼忙,就叫你不需要來陪我練習的啊。”邊說邊走向鋼琴椅上桌下。

崔勝徹跟著申恩熙的腳步,用那被熱飲溫暖的手掌握住申恩熙的小手,“因為行程我已經很久沒有陪你了,現在有時間我當然要來陪你的。”

用手指按了一下蹲在自己面前的崔勝徹的鼻尖,申恩熙略帶些心疼,“這樣你就不能好好休息了啊,像剛剛在這裡睡著了,你又睡得不舒服不是嗎?”歪著頭,可愛的看著申恩熙。

聽著申恩熙的話,崔勝徹更感到內疚。站起來走到申恩熙背後,從後抱住她,“到底為什麼我會有這麼體貼的女朋友啊。”

想著他們交往這麼一段時間以來,申恩熙總是處處為他著想。因為知道他是藝人的關係,所以她願意委屈自己寧願獨自一人也不想要在無關緊要的事情時要求崔勝徹一直陪在自己身邊。

她從不像其他女孩一樣無理取鬧,而是會像背後的女人一樣靜靜地陪著崔勝徹。不奢求很多很多的東西,反而更讓崔勝徹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好男友。

無法常常陪她,無法經常呆在她身邊。

“是啊,你前世應該是拯救了地球吧哈哈哈哈哈哈”申恩熙露齒一笑,讓崔勝徹把她抱得更緊。

從後邊把頭伸過去,在申恩熙的嘴唇上深吻一口,“謝謝你。”

申恩熙只是笑著並沒有說些什麼,但好像突然想到了些什麼的快速站起來拿過自己的包包。在裡面不知道翻找了多久后才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盒子,“我昨天去夜市的時候買了這個?”

“是什麼?求婚戒指?”小小的盒子看起來就很像裝著戒指的盒子,可是崔勝徹求婚這種事並不是女孩子做的你知道吧?

“是這個。”申恩熙把盒子打開,“耳環。”是一對精緻的耳環,是一對卡通版的月亮星星。申恩熙遞給崔勝徹看。

“很漂亮啊,適合你。”崔勝徹一看就知道是申恩熙很喜歡的類型,“是比賽時候要戴的嗎?”

申恩熙搖搖頭,“一只是我的,一只是你的。”她的話讓崔勝徹馬上陷入驚訝,這種卡通可愛的耳環,和他形象不符合吧?

見到崔勝徹嫌棄的眼神,申恩熙就假裝不開心了,“剛剛不是還覺得無法陪我而覺得內疚的嗎?這麼快就嫌棄了?”

“什麼話呢?我是在想我要星星還是月亮。”崔勝徹一秒變臉,可還沒有等崔勝徹選擇,申恩熙就把月亮耳環拿起來遞給他了,“你拿月亮,我拿星星吧!”

雖然對申恩熙這麼愉快的決定有點錯愕,可他沒有反對什麼。把原本的耳環摘下來后崔勝徹就換上月亮耳環之後就幫申恩熙戴上星星耳環。

很滿意的看著鏡子裡面的兩人,“所以我們這是情侶耳環對吧?”

申恩熙靠在崔勝徹的肩膀上,“下一次打歌舞台的時候,戴上好不好?”

“當然好啊。”崔勝徹很享受申恩熙躺在自己肩膀上的感覺。

申恩熙微微側過頭,用手指玩弄了崔勝徹戴上月亮耳環的耳垂,笑著。

——你就像月亮,那麼完美的;而我就像是星星,做你身邊的點綴,不強求發光發亮。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