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奎八.jpg

————————————————————————————————————————————————

他們音樂社今天是新生面試日,社長崔勝徹安排了徐明浩和文俊輝到控制台去幫忙而金珉奎就去了後台幫忙。

在整理面試者寄來的音樂檔案時徐明浩有些鬱悶,坐在旁邊調整麥克風聲音的文俊輝老早就感覺到了不對勁。

“你幹嘛?這電腦是得罪了你?幹嘛用得那麼大力?”

“蛤?”徐明浩有些無精打采,腦袋想著的都是金珉奎這段時間以來對他的忽冷忽熱。“沒什麼,就是覺得我們關係很不確定。”

“我們的關係?我和你?”文俊輝沒有意識到徐明浩在說的人是誰,有點白癡的文。

徐明浩翻了大白眼給他,“我是說我和珉奎!”

“噢噢噢噢!”文俊輝恍然大悟的,“……我看他對的事都挺放在心上的啊,可能是不擅長表達吧?”

“是嗎?”徐明浩一隻手拖著下巴一隻手在按鍵盤。

他都做得這麼明顯那麼直接了,金珉奎難道感受不到嗎?自己都已經這麼勇敢了,金珉奎這傢伙要是真的放心上就不能也勇敢一點嗎?

總是冷漠的回應,而且還時常吵架。吵架了,氣氛僵了他竟然也不懂得來哄開心。

這真是一對情侶該有的相處模式嗎?徐明浩他想象中的並不是這樣啊。

應該是很甜蜜很幸福,兩人常常膩在一起,而且臉上還會掛著為對方而產生的笑容才對啊。

可他們……

金珉奎牽了徐明浩的手,但金珉奎從沒說過愛他呀。

徐明浩吻了金珉奎的唇,可金珉奎卻沒給予任何回應啊。

到底他們兩現在算啥關係啊?

這個問題已經糾纏徐明浩很久很久了。

“誒!別想這麼多了,面試就快要開始了,你快點把音樂都整理好啊。”文俊輝伸手就把徐明浩的頭髮給弄亂。

“呀!我的頭髮啊!”徐明浩一臉嫌棄的整理自己的髮型。可見到徐明浩生氣的樣子,文俊輝笑得更開心,還故意的再把他的頭髮給弄亂。

兩人這樣打打鬧鬧的狀況被從後台走來控制台的金珉奎看見了眼裡,卻假裝啥也沒發生的走過去,“音樂弄好了嗎?”

“哦哦哦……”金珉奎突然地出現把兩人都給嚇壞了,徐明浩還有些驚慌,“差不多好了……”

金珉奎啥也沒說就走了。這讓徐明浩更加不明白。

所以剛剛他是看到他們在打鬧了嗎?是吃醋了嗎?是否應該有點表示呢?

金珉奎走了大概五分鐘吧,徐明浩就困擾了五分鐘。然後電話就突然來了信息。

「叫那文俊輝別再弄你頭髮」

是金珉奎發來的。

徐明浩笑了,這代表他在意了嗎?

「幹嘛不行了?」

徐明浩就是故意氣他的。

「我看了不高興」
「吃醋啦?」

金珉奎這冷臉王,不懂用嘴巴說出來,就愛在電話里耍脾氣。可徐明浩他就喜歡這樣的金珉奎啊。

「我的人被別人碰了我還能高興嗎?」

我的人……

徐明浩盯著手機熒幕看很久,過後傻笑了。

心裡也安心多了。

「誰你的人啊!」
「除了你還能有誰」

金珉奎說,他是他的人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