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泰.jpg

————————————————————————————————————————

金南俊是金泰亨的學長,他們相差一屆。會認識彼此都是因為金泰亨入學時參加的迎新會,金南俊是他的直屬學長。

可能是因為有同樣的話題聊吧,一向來不怎麼和別人交流的金南俊很快就和金泰亨混熟了。

金南俊天生就有一種安全感,所以金泰亨在他身邊的時候格外的放開格外的有歸屬感。

關係從學長學弟升級到朋友,然後……然後好像就沒有了。

金泰亨很喜歡金南俊,什麼事都第一個找金南俊分享,無論是開心、不開心、煩惱的還是生氣的。

可……金南俊呢?

金泰亨感覺到金南俊其實也喜歡自己的,因為他只會對金泰亨一個人好只會保護金泰亨一個人也只讓金泰亨摸他那很在乎的頭髮。

只是,不知為何兩人的關係一直都沒有進展,這讓金泰亨很困擾。

“南俊哥。”吃飯的時候金泰亨輕聲呼喚了對面的人。

“嗯?”金南俊淡淡地回應。

“我……”金泰亨吞吞吐吐的,“……我……好像有點喜歡哥誒。”

金南俊錯愕了一下,但金泰亨沒有給他多餘的時間反應就搶著繼續說:“那哥呢?也喜歡我嗎?”

金南俊沉默,金泰亨急了。

“哥你怎麼不回答我呢?”他歪著頭看著他哥,“我這麼的喜歡你,你就不給我個答案嗎?不喜歡也好讓我放棄啊……”到後面金泰亨就越說越小聲了。

金南俊覺得金泰亨慌張著急的樣子很可愛,所以很多時候都喜歡故作冷漠的看著金泰亨這可愛的模樣。

“下雪吧。”金南俊挑眉,“……下雪了,就回答你。”

“啊?”金泰亨懵了。

下雪?現在才是夏末而已,怎麼可能那麼快下雪呢?所以他要等個答案都要等很久嗎?

一時間的生氣,金泰亨抱起自己的書包就走了,“哦,我去上課了。”

金南俊又笑了。

金泰亨今天一整天都過得不好,都是因為金南俊那冷漠的狀態。即便是回到了宿舍腦子還是滿滿的金南俊。

“這臭學長!哼!憑什麼讓我這麼喜歡你呢!你這個臭學長!決定一個星期不理你了!哼哼!”

他躺在床上把金南俊罵了一輪,然後站起來準備去洗澡,可剛好手機傳了跳訊息來。

「看窗外」

是金南俊啊。

金泰亨剛剛說的不理他一下子就被拋在後腦了,一邊回復信息一邊走向窗口。

「幹嘛?」

當金泰亨走到窗邊時,他傻眼了。因為窗外,下雪了。他伸出手,雪停留在了他的手掌上,但很快的就融化了。

金泰亨知道,這是人造雪。

夏天的,怎麼可能下雪呢。

他看到金南俊的身子就在雪飄之中,拿著電話的像是在撥打給他。金泰亨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來。

“喂?”

“喂?小瓜。”多麼熟悉的稱呼從金南俊口裡說出來,“我喜歡你。”

“啊?!”金泰亨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是說下雪了就告訴你答案嗎?所以我現在來回答你了。”金南俊勾起一抹笑容,“我喜歡你。”

這一次金泰亨聽得很清楚。

他說,他喜歡他。

“我也好喜歡你。”金泰亨回應。

金南俊站在樓下仰望樓上的金泰亨,兩人對上了彼此的笑容,然後笑了。

他們在這夏天的雪花中,說出了相愛的話。

——我說過,只要下雪了就會給你答案。

——為了告白,我願意造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