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一片,雨湘站在看不到出口看不到盡頭的空間里。沒有一絲的燈光照亮她眼前的環境。伸手不見五指的現況讓雨湘感到害怕。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看不到前方的東西、感受不到還會不會有誰或東西在身邊,心裡的恐懼瞬間湧上來。

——碩珍……

第一時間她只想到碩珍。無論在什麼地方她都會有碩珍陪伴,但這次呢?碩珍在哪裡?

——碩珍……

伸出手想要嘗試觸摸旁邊的東西,試試看會不會抓到旁邊的東西。但無論再怎麼努力雨湘始終觸碰不到任何東西。

仿佛這裡什麼也沒有,只有她一個人。

——碩珍……救我……

感覺自己是被人關在一個沒有盡頭沒有燈光的空間里,一直努力的往前走可卻怎麼走都仿佛還在原地。

看不見不可怕,可周遭寂靜的很可怕,讓雨湘感到無助。

——碩珍……你在哪裡?

雨湘站在原地四處張望,感受不到碩珍在身邊她更加害怕。努力想要吶喊碩珍的名字,但卻好像有什麼卡在喉嚨怎麼喊都叫不出來。

——碩珍……

——碩珍……

——不要丟下我……

——碩珍……

“碩珍!!!!!”雨湘猛然的抬起頭,睜開眼睛時發現那本來漆黑的環境變成了她身在的夜店,有燈光有聲音。額頭冒著豆般大的冷汗讓雨湘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

“雨湘?”剛出去買午餐回來的碩珍就看到雨湘彷徨的坐在那邊,即便看不到正面卻能夠從背影看到她顫抖的身影。

聽見愛人的聲音,雨湘馬上轉頭跳下椅子跑向碩珍,緊緊的抱著他,仿佛還沒有從剛剛那噩夢緩和過來,氣特別喘。

“怎麼了?”才出去一下子而已,雨湘就忽然變得異常,這讓碩珍增添了擔心的心情,拍拍她的背後說:“我在這裡。”

雨湘沒有要放開碩珍的意思。反而越抱越緊,好像一放手眼前的男人就會消失一樣。

“不要離開我。”也許是那負面新聞的關係,讓粉絲們對雨湘標上了壞女人的標籤,所以她很害怕碩珍會拋棄她。

剛剛在夢裡找不到碩珍時的恐懼到現在依舊真實,她無法想象碩珍真的離開了自己會怎麼辦。

“我在這裡,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雨湘嬌小的身子在自己的懷裡讓碩珍有著更想要保護她的衝動。

碩珍的聲音就在自己耳邊盤旋,當雨湘又想到那可怕的夢境她的心再次顫抖,而眼淚也忍不住落下。

沉默一陣的雨湘忽然傳來哭泣的聲音讓碩珍變得慌張。從沒有看到雨湘落淚的碩珍這是第一次。

“雨湘……”他輕輕推開懷裡的人兒看著她的雙眼和哭泣的樣子,皺眉的幫她擦去眼淚,“到底怎麼了?”

雨湘越是不說話,碩珍就越害怕。到底自己離開后的時間里雨湘發生了什麼事情。

吸了吸鼻涕,雨湘抓著碩珍的大手,讓自己感覺到他就在自己的眼前,“我……我做了噩夢……夢見你不在我身邊……我很害怕……很怕你真的……真的離開我……”說話都還在哽咽,這證明了雨湘內心有多恐懼。

本來對於雨湘這樣的想法覺得她傻,可是看到她糾結和害怕的表情他就笑不出來了。用力的一手把雨湘送入自己的懷中,這一次換碩珍把她抱緊。

“我不會離開你的,絕對不會。”

靠在碩珍的胸膛,特別的有安全感。

腹部突然傳來的疼痛讓雨湘皺眉,手不自覺的就往自己的腹部按下去。

感覺到懷裡的人兒有動靜,碩珍微微推開她,卻看到她蒼白的臉。“怎麼了?胃痛?”

午餐沒有吃,再加上剛剛噩夢的恐懼讓雨湘的身體很不好。越來越痛的腹部就讓雨湘站不穩了。

“過去。”碩珍牽著雨湘的手走到桌子面前把買來的飯盒打開后遞到雨湘面前,“吃完了,就吃藥。”

“嗯。”也許是餓過頭了,雨湘的食慾已經全無。但為了讓碩珍安心,她還是選擇吃幾口。

“我去買藥。”碩珍又要離開,雨湘慌張的拉著他。碩珍回頭看到她驚慌的眼神,想要安慰她的時候,雨湘只是淡淡的開口說:“我有藥,在包里。”

因為本來就有胃痛的原因所以雨湘常常會隨身攜帶胃痛藥以防萬一。

碩珍無奈的坐下來看著雨湘吃飯。她吃得很慢,可能是因為吃不下的關係,可因為胃痛他必須逼她吃點東西。

這讓他想起了他和雨湘第一次真正接觸的時候。那時她站在工作室外偷聽他們在討論新歌的事情。當碩珍一開門的時候雨湘看似被嚇到的馬上後退。

本來想要逃走的雨湘卻因為胃痛的關係差一點暈倒在那裡,還要是碩珍扶著了她,把她送到醫院去才知道這女孩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或許在更早以前碩珍就對雨湘這女孩有所關注,以為那是出自對後輩的關心,但當看到雨湘一次次的受傷時他才意識自己瘋了。

瘋了似的喜歡上這女孩。

或許是幸運吧。在他喜歡這女孩的時候,這女孩也喜歡著他,在很順其自然的情況之下兩人就在一起了。

想到這裡碩珍嘴角微微揚起,瞄向雨湘的時候卻發現雨湘也正在看著自己,“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

被發現的雨湘馬上搖頭,繼續吃飯。

碩珍又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是害怕他會不見吧?“傻瓜,我不會不見的。”他輕柔雨湘的頭,疼愛的捏捏她鼻子。

“歐巴。”雨湘反握碩珍的大手,一邊吃飯一邊玩弄碩珍的手指。

“嗯?”碩珍單音回應。

“如果我不是UNKNOWN的湘兒,你還會這麼的喜歡我嗎?”雨湘曾經想過,如果自己不是身為BigHit的練習生,沒有在這充滿夢想的地方認識碩珍的話,那麼又會在哪裡遇到他,又會以什麼形式相愛呢?

碩珍很愛彈雨湘的額頭,“想這麼多幹什麼啊?”他收緊手指,大手馬上抱住了雨湘的小手,“凡是都沒有如果,已經發生的都回不去了,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未來。”

“都回不去了……”可能又想到過去發生的事情吧,雨湘嘴裡嘀咕著。

“無論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我都會陪你走下去。”碩珍雙眼真誠的看向雨湘,像是要把她看穿一樣。

雨湘揚起嘴角,整顆心都要被碩珍暖化了。

“吃完了,就回去吧。”碩珍看了看手機顯示的時間,已經不早了,而且夜店也已經要開始營業了吧。

雖然很不願意,但雨湘想到該面對總要面對,再說還有碩珍和成員們作為後盾,她應該不要感到害怕,不要讓他們失望才對的。

“嗯。回去。”

當雨湘回到公司的時候,妹妹們就好像瘋了似的跑過去。尤其是允娜和莉涵兩人用力的抱住雨湘,好像那個屬於她們的依靠回來了。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雨湘再次見到成員們,感覺自己好像回家了一樣。看著妹妹們臉上的擔憂,她就覺得特別內疚,“明明我是姐姐,卻讓你們這群妹妹擔心了。”

梓藍走向前,勾住雨湘的胳膊,“吶,我先說哦她們這幾個害怕得哭了,可是我沒有哦。”她瞄向碩珍,“因為我知道珍哥一定會陪著你的。”

“屁啊!”澄兒馬上反駁,“明明梓藍姐你就擔心得吃飯都手抖啊。”

被揭穿的梓藍馬上用腳踹一下澄兒意識她給我閉嘴。

見到妹妹們這麼關心自己,雨湘也覺得欣慰。她答應自己,絕對不會再突然的消失和離開讓大家擔心。

既然雨湘回來了,那麼她就應該要回宿舍了。

洗澡后她就打開手機看。自己的新聞還在熱搜上,粉絲們的留言也有很多,有好有壞,有批評她有支持她。

但是她看到了更感動的是,碩珍在自己的推特上發了推文,上傳之前的照片是畢業典禮時拍的合照。

「無需在意別人口裡的你 只要做回自己就好 #我們是圓圓眼鏡組合 #我是小粉絲Jin」

和雨湘類似的標籤,才上載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已經被粉絲們瘋狂轉載。

有的人拿碩珍和雨湘的推文做對比圖再次上傳,說明兩人很要好的互相支持關係。

這樣小小的互動讓一直有關注防彈和未知的粉絲們都變得瘋狂。

「Jin前輩給湘兒的應援呢 兩團的關係就是真的這麼好啊 你們是羨慕不來的」
「謝謝前輩對我們寶貝隊長的支持」
「我決定站珍湘了!」
「兩人合照也太可愛了吧,圓框眼鏡真的好適合他們」
「我們珍找到了和自己熟絡的女孩了 <3 」
「但願湘兒可以度過這一關」
「哦哦哦哦哦哦是珍湘!常常看到湘兒更新和珍哥的消息 這是難得珍哥也更新了啊」

粉絲們的支持、成員們的應援還有碩珍的陪伴讓雨湘的心情不再那麼糟糕。她相信這事件很快就會被淡化,她還是那個在舞台發光發熱的湘兒。

「謝謝你們 #湘兒」簡單的四個字,表示了自己對所有人的感謝,包括粉絲、包括成員、包括碩珍。

「不用客氣」

噔噔。碩珍來信。

應該是看到了雨湘的推文所以私下給她發了這樣的短信吧。可能覺得很逗,但在雨湘心裡很暖。

——謝謝你的相伴,讓我走過黑暗。

——但願我的未來,你依然還在。

(2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