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章是穿插在上章雨湘和碩珍回到公司的部分哦)

雨湘的負面新聞出來之後南俊和碩珍一樣都很緊張,但他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他找不到一個理由去關心。

碩珍會陪在雨湘身邊的,南俊這樣告訴自己。在網絡上看到未知的成員們給雨湘的應援與支持,他也好想要為雨湘說點什麼做點什麼。可一想到這樣做是否會讓碩珍不高興的時候他就放棄了。

雨湘被黑粉攻擊后消失了一整天,這讓南俊在心裡很著急。可在看到雨湘有碩珍陪伴之下回來之後他的心也安了好幾倍。

一瞬間的他意識到自己根本不是她的誰,碩珍才是她需要的人。

當南俊默默的後退轉身要離去的時候他碰到了剛從外面回來的宥晞。

宥晞結束了簽售會之後出去了。好像是要處理些什麼,一直到傍晚才回來。一回來就收到雨湘也已經回來的消息,要走向練習室的時候碰上南俊。

“你剛剛去哪裡?”一整天沒有見到宥晞,就連碩珍的畢業典禮她也沒有出席,南俊有些疑惑也有些好奇。

宥晞想要說但話又像是卡在喉嚨般說不出口,“我……沒去哪裡。就是處理一些事情而已。”

“哦……”南俊踏出一步緩緩的走向宥晞,在宥晞奇怪南俊的舉動好像有些異常的時候他就伸手去撥弄宥晞的髮絲,“頭髮亂了。”

宥晞因為南俊突如其來的動作倒退一步,眼睜睜的盯著南俊看。在看到南俊這溫柔的舉動之下,宥晞心裡產生了一種內疚感,“對不起。”

“嗯?”南俊挑眉,不解為何眼前這女孩這麼說。

宥晞抓著南俊放在自己耳邊的手后輕輕放下來,“我之前答應過你,去珍哥的畢業典禮。但我沒去。”當她把這句話說出的時候,她看到南俊臉上一絲恍然大悟的表情,她突然發現是不是其實對方並沒有太在意呢?

被宥晞這樣說起,南俊就忽然失笑,“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忙才會缺席吧。”

“嗯?嗯……”宥晞回答得不確定。確實是有事情要處理才缺席,但那事情可以延後處理,真正讓她決定不出席的原因還是因為她不願看到南俊見到雨湘與碩珍在一起時,他眼裡閃過的一絲失落。

或許她很自私,她不願自己受傷。可她也期望自己在南俊心裡面的位子是很重要的。

“雨湘姐在裡面嗎?”宥晞用眼神指向南俊身後不遠處的練習室。南俊回頭看一眼練習室的門口,“嗯,在裡面。”

“那我進去找雨湘姐。”宥晞越過南俊的身邊,想往練習室的方向走進去。但南俊卻從後面抓住了宥晞的手,“我和你一起進去。”

“啊?”宥晞還沒有反應過來,南俊就握著宥晞的手走進練習室。

當大家見到宥晞的時候都很興奮,無視了南俊的存在雅彤馬上把宥晞拉到女孩的群中,“呀,現在宥晞姐回來了,你可以直接問她了。”

宥晞不在狀況裡面,不明白女孩們之前的話題是什麼,目前也完全介入不了。“什麼?”

“宥晞……”可喬忽然走向宥晞,抓著她的手雙眼真誠的看著她,“你,接受了嗎?”

“嗯?!”宥晞一下子接不到線,但反應過來之後她變得驚訝,“你們是怎麼知道的?誰出賣我?”嘴裡問著,但眼神自然瞄向室友梓藍那邊。

接收到宥晞的眼神,梓藍馬上舉手認罪,“是我。這是終身大事,當然要給其他人知道啊。”

終身大事?

南俊下意識的瞪大眼睛。完全不明白女孩們的談話內容,可這樣曖昧的話題讓南俊不得不想太多,而且心裡好像有點不怎麼好。

“所以你接受了嗎?”剛回來就聽到這消息的雨湘認真的問,讓宥晞覺得有點變扭。

她偷偷的瞄了一眼南俊,看到南俊完全不懂的表情后在心裡偷笑了,“嗯……我還在考慮。”

“如果你接受了我們一定大大力支持你的!哈!”薇茞像小朋友一樣的給宥晞打招呼,這讓宥晞覺得很搞笑。

可是南俊卻不好了。不明白宥晞和成員之間聊的內容是什麼,默默的向碩珍投靠求助的眼神。

但碩珍似乎是站在女孩那邊,聳聳肩表示不能把知道的事情說給南俊知道。露出一臉的無所謂后就轉身離開練習室,不打擾女孩們團聚在一起的時間。

見碩珍走掉了,南俊也快步跟著走出去。攬過碩珍的脖子,南俊強制性的問:“說,你一定知道她們在說些什麼。到底接受不接受什麼?”

難得看到南俊這樣慌張的表情,碩珍笑了。

宥晞喜歡南俊的事情基本兩團人都知道,南俊特別關心宥晞的舉動他們也看在眼裡,可是南俊是否也對宥晞有一樣的意思,他們就不清楚了。

但見到南俊這麼緊張的模樣,碩珍想這男孩或許對宥晞是有感情的。

“你自己去問宥晞啊。”碩珍像完全站在女孩那一派,完全把南俊排擠在外。雙手插著口袋仿佛這不關自己事一樣走掉。

不過也對,的確不關他事。

“什麼?”剩下南俊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當碩珍和南俊離開之後,可喬和雅彤同時間擊掌,其他成員們也笑成一團只有宥晞一個人在狀況外。

“你們是不是做了什麼來?”

“誒,宥晞姐你看不出來嗎?我們還以為你懂,所以才配合我們的啊。”澄兒在梓藍的身後探出頭來問。

宥晞抓抓頭,好像知道了什麼,“你們……”

“我們剛剛是故意在南俊哥面前問你的。”莉涵解答,“你喜歡南俊哥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那現在應該是時候來證實一下他對你的感覺了。”

“別說我不告訴你哦。那天你沒有去參加珍哥的畢業典禮,南俊哥好像很緊張的跑過來問我你為什麼沒來呢。”莉涵再做補充,讓聽著的宥晞覺得自己剛剛會認為南俊並不在乎自己的想法是錯的。

“是嗎?”宥晞看起來有所懷疑。

雨湘拍拍宥晞的胸口,“如果他真的在意你,對於我們剛剛這麼不清不楚的話題,他一定會來問你的。”

——會嗎?

並不是對南俊沒有信心,而是對自己沒這麼大的肯定。況且,宥晞是知道南俊心裡面住著的那個人是雨湘啊。

可對自己說這番話的人卻也是雨湘。

宥晞勾出微微的笑容,仿佛在回應著大家對她和南俊之間關係的關心。

——金南俊,你會來找我嗎?

宥晞一整天的情緒很奇怪,腦海里一直閃過一樣的問題。到底在他的心裡,她佔據了多少的位子呢?

——終身大事……接受不接受……?

南俊的腦袋一直在盤旋剛剛在練習室時女孩們和宥晞的對話。到底是什麼事情會影響宥晞的終身大事?還要考慮接受不接受?

到底是什麼人啊?

——金南俊,你真的有在乎我嗎?

莉涵剛剛說的話宥晞一直記得,當她不在的時候南俊會找她。可是這讓她不禁想著,是在乎她還是依賴她?

——為什麼心裡好像悶悶的?

南俊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前,感覺不好受。像是什麼東西壓在自己的胸口。是因為宥晞嗎?

他究竟對宥晞是什麼感覺?

兩人一同離開公司,一個從東邊一個從西邊。

“你自己去問宥晞啊。”碩珍的話一直出現在南俊的腦袋。既然自己這麼想知道,那麼是不是應該要問清楚呢?

但如果她不說呢?

“如果他真的在意你,對於我們剛剛這麼不清不楚的話題,他一定會來問你的。”雨湘說的話很有道理也讓宥晞有一點期盼。

可他不找她呢?

「收到嗎?」

噔噔。有來信。

宥晞激動的把手機從口袋掏出來,期盼滑開鎖屏時看到南俊的來信。當她一滑開時,她就笑了。

因為真的是南俊。

「收到Over」

他們的聊天方式有點奇怪。

收到回信,南俊顯得很激動,因為他沒想到宥晞會瞬間秒回。可現在他苦惱了,要怎麼問呢?

宥晞在期待南俊的回復,可久久沒有收到回信讓宥晞有些緊張。害怕是不是自己說錯什麼。

當她想要打字給南俊發信息的時候,南俊就回信了。

「是不是有人在追求你?」

南俊白癡的問題讓宥晞看到的下一秒馬上笑噴。她竟沒想到南俊會誤以為是有人在追求宥晞。

——真的是笨蛋。

發出信息問了這問題后的南俊也覺得自己很白癡。想要刪除那條短信卻已經被宥晞已讀了。他想現在的宥晞應該不知道躲在哪個角落在嘲笑他吧。

「你猜」

兩個字。

兩個字?

就兩個字?!

南俊覺得自己好像被全世界耍得一身。他好歹也是智商148的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可現在他卻被一個女人搞得情商變零?

情緒很混亂的南俊隨意的抓亂自己的頭髮,走向前方時卻發現好像有人正逼近自己。當他把頭抬起來時,他竟說不出話來。

宥晞,就站在他的面前。

“這麼巧?”宥晞歪著頭看著南俊,“你很想知道答案嗎?”

“我……”南俊又緊張又慌張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可宥晞卻一步步的走向自己,“那你希望嗎?”

“啊?!”零情商,金南俊。

宥晞勾起迷人的笑容,“希望有個男孩在追我嗎?”

“我……你……”結巴王,金南俊。

宥晞再往前走一步,讓自己更加靠近南俊,“你喜歡我嗎?”

“……”已啞巴,金南俊。

見南俊沒有回答宥晞有些失望。她微微退後幾步,讓自己和南俊保持正常的距離,“我知道了。”

“不是!”南俊覺得宥晞是誤會自己的意思了連忙的否認,可又覺得自己好像在做什麼蠢事。“我的意思是……那個……我……”

南俊這麼慌張的模樣宥晞看了忍不住笑了。她很少看到這樣的南俊,平時這麼帥氣的Rap Monster,現在竟在她這個女人面前不知所措?

她是否應該覺得慶幸呢?

“沒有。”宥晞淡淡的回答。

“什麼?”南俊覺得自己的智商瞬間在下降。

宥晞翻過身看著南俊,“我說,沒有人追求我。”

“那……”聽到宥晞的話,南俊竟然有一絲的開心,甚至鬆了口氣一樣。可又覺得下午她和女孩們的話題很詭異。

宥晞吸口氣回答:“我結的製作組找了我,邀請我參加下一期的我結。”

南俊有點傻眼。因為這是他預料之外的答案,“我結?我們結婚了?你答應了?”

“沒有。”宥晞搖頭,“我還在考慮。”

“考慮什麼?”南俊脫口而出的問題,讓他自己和宥晞都覺得這是錯的問題。

——你難道不知道我在考慮什麼?

宥晞微微皺眉。

“你想我去參加嗎?”

簡單的問題,沉默的氣氛。

(2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