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3.jpg

——————————————————————————————————————————

天氣轉冷,即便只是在房間智旻還是穿著大衣埋頭繼續寫功課。當他再一次抬起頭的時候天空已經進入黃昏時段。

離開書桌智旻往窗口的方向走過去。外面的人流不多,但卻可以看到有小孩在玩鬧、有老人家在散步也有情侶在調情。

一個還不熟悉的城市讓智旻想起這裡並不是韓國,而是距離韓國很遙遠的英國。隨即的低下頭來,視線就被中指上的戒指給奪去。

這,是在他離開韓國之前與金泰亨一起買的。泰亨說:“帶著它,就好像我們都在彼此的身邊。”所以智旻不敢摘下來。深怕一拿下來就會不見。

已經過去半年了,智旻依舊還沒有習慣沒有泰亨時刻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人家說啊異地戀是非常痛苦的。不能見面也無法時常膩在一起,可能感情會隨時變淡。但智旻相信,他和泰亨的感情會一直持續的。

因為他愛他,他也愛他。

突然有點想念呢。

不管在韓國的泰亨在幹什麼,拿起手機就給他撥打電話了。

前兩通電話都沒有接通,讓智旻心情有些不高興,用著最後的一次機會再次撥打電話。還好的是,泰亨接電話了。

“喂?”只是泰亨的聲音聽起來很累。

“你在幹嘛?”智旻也不是沒有察覺到泰亨的不對勁,“最近工作很忙嗎?”

“嗯……”泰亨漫不經心的回應讓智旻感到有些不滿,“你突然打電話來是有什麼事嗎?”

智旻沉默了一會兒。

——想念你不可以嗎?

“沒什麼只是……”智旻忽然想起了什麼,“我剛剛在網絡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它是說怎麼樣維持一段遠距離的戀愛……”

泰亨看似沒什麼興趣,“嗯,怎麼樣?”

“就是……電愛……”智旻自己說了自己也覺得好害羞,可另一邊的泰亨可興奮了。挑起眉來問:“你知道什麼是電愛?”

在泰亨看不到的地方,智旻臉已經紅了“知道啊……就是透過聲音……讓對方……高潮啊……”

泰亨舔了舔下唇,光是想就覺得很激動,“那你……”

“我們要不要來試一下?”智旻的主動讓泰亨疲憊的心靈都精神了起來,“好啊!”爽快的答應讓他們達成了共識。

因為時差的關係,兩人在英國天黑的時刻再次撥打電話給對方。

而接通電話后智旻的第一句話是,“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他是第一次這麼做,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始。

光著身子的泰亨就這樣躺在床上,聽到愛人那不知所措的奶音全身上下傳來一陣麻酥感,“嗯……你就想象我輕輕地在你耳邊親吻……”

智旻最敏感的地方是耳垂,閉上眼睛之時用手輕輕摸著自己的耳垂,想象著泰亨就在身上的感覺。

“然後再親吻你的嘴唇……”泰亨咬著下唇,心裡已經開始累積著多重的慾望。想象著與身下的小雞接吻時發出的喘氣聲。

讓人欲罷不能的聲音。

“再往你的脖子……”泰亨來回舔著下唇,因為只能靠想象的緣故,手一邊在自己的敏感處徘徊。

智旻微微拱起身體,感覺著泰亨好像就在自己身上,從脖子一直往下到自己的胸膛。手不自覺的放在紅纓前,輕輕地一捏,猶如泰亨狠狠的吸允著。

“在你的肚臍來回的輕舔……”泰亨感覺到自己的下身變得腫脹,沒有智旻在身邊的日子,他也不是第一次想象著有愛人在而欲罷不能的感覺。

“啊……”智旻不自覺的發出嬌喘聲,手套住自己腫脹的下身,用著自己的意志力抵抗那要往外沖的力量,“泰……我……嗯……好像……啊……要了……”

另外一邊的泰亨也用手圈住自己的下身,手指竟在自己的敏感點上來回畫圈圈,“你想象一下……我……我的手指……在那裡……”

不可以,他不可以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撐不住。他也要另外一邊的愛人和他一樣不受控制。

聽著耳機里泰亨傳來的話,不知道是聽話還是已經無法理智,手指在自己的敏感點上來回,全身傳來的又是一陣麻酥感。

“嗯……我……啊……”智旻的嬌喘聲讓泰亨感覺更加真實,隱藏在自己內心裡的惡魔就要闖出來,身體開始了規律的律動,下身前後的動作在手圈里進出。“我……來了……”

智旻早已經控制不住,已經腫脹的下身在已經衝出那愛液。手來回的摩擦讓那液體流出得越來越多,仿佛泰亨就在自己身下為他服務。

“嘶……智旻……”泰亨已經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像已經無法停止一般,“你……爽嗎?……啊……”

“嗯……嗯……爽……嗯……”智旻感覺到自己的速度越來越快,可是他就是無法理智的思考,“泰……泰亨……你呢……嗯……”

“爽……當然……爽……”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他們都累了。同樣的趴在床上,但剛剛下身傳來的快感讓他們現在感到很滿足。

智旻爬起床來,從旁邊的桌子拿起紙巾后開始擦拭自己的下身和被弄濕的床單。

或許這樣的行為看起來很色情,但這好像也是他們唯一能解決他們生理需求的方法了。

“泰亨你累嗎?”智旻別過頭,看著一張雙人床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睡,那現實又再次告訴他,他和泰亨現在是分開著的。

“不累。”泰亨滿足的勾起自己的嘴角,“聽到你的聲音就不累了……”

智旻也笑了,“我好想妳……”每天每夜都在想你。想當初自己決定到英國來唸書的時候泰亨有多麼不捨,現在想起心裡都還是覺得內疚。

“我也好想你……”沒有智旻在身邊的日子,泰亨其實很不習慣。沒有那個常常用奶音對他撒嬌的人兒,他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對吧?”

他相信智旻很快就可以畢業,相信他們很快就可以再次見面了。

“嗯!”智旻肯定的回答,“很快的!記得要等我哦!”

“當然。”

——多久都會等的。

“我愛你。”智旻忽然的告白讓泰亨有些驚訝,但很快就就恢復寵愛的語氣回應:“我也愛你。”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走多遠……

——但我知道,我們的愛,其實距離不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