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围巾.png

————————————————————————————————————————————

最近事情發生得有點多,自從奶奶過世以後泰亨的笑容就越來越少,再加上防彈最近也有不少的負面新聞讓泰亨的心情越來越低落。

在熒幕上看到泰亨那笑如太陽般的微笑,然而私底下卻像是受驚的小貓。

今天是假日,其他成員們都有約。比如柾國就約了97line的親故們一起出去玩、玧其註定的在他的工作室混一整天、南俊約了朋友、號錫與智旻也一起出門去了,家裡就剩下碩珍和泰亨。

智旻本來約了碩珍和泰亨一起出去,但泰亨因為覺得累而拒絕。見泰亨不出門,碩珍心裡多了一份擔心也拒絕智旻的邀請。

泰亨一整天都呆在房間裡面,昨晚突然發高燒讓他身子變得很虛弱。雖然吃過藥以後身子好了些,可碩珍還是不放心。

見泰亨房間那兒沒有傳來任何的動靜,碩珍輕輕的推開房門,之間泰亨安穩的躺在床上睡著。

——應該是很累吧。

本想把門關上后讓泰亨繼續睡的,可才轉身而已就聽到泰亨喃喃自語的聲音,回過頭看卻見泰亨抱著枕頭皺著眉頭嘴裡在唸著什麼,看似很痛苦。

一時的擔心,碩珍走到泰亨身邊,握住泰亨的手輕拍。

——是做噩夢了嗎?

聽智旻說,泰亨最近都睡不好,而且好像一直在做噩夢。現在見他的模樣,碩珍心裡一揪,不知泰亨在夢境里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可怕的噩夢,但他卻無法做些什麼。

“蛤!”泰亨緊抓著碩珍的手,用力的差點把碩珍的手抓傷。

可碩珍只是輕微皺眉,並沒有要移開泰亨的手的意思,反而是用另外一隻手放在泰亨的腦袋上輕輕撫摸。試圖要讓泰亨從噩夢逃脫出來,繼續安穩的睡覺。

“啊!”好像是被噩夢驚醒,泰亨猛然睜開眼睛,坐起身來的時候就看到碩珍握著自己的手在自己身邊,“……哥。”還有他被自己抓傷的手掌,“你的手……”

碩珍先是被泰亨突然驚醒的舉動嚇到,但後來又溫和的勾起嘴角回答:“沒事。”

“我……又做噩夢了。”泰亨低著頭,摸摸碩珍被抓紅的手背心裡感到一陣的內疚,“對不起……”

“傻嗎?”碩珍抓亂了泰亨的頭髮,“對不起什麼?做噩夢又不是錯事。”他把手放在泰亨的額頭前面探探溫度,“還是有點發燒呢。”

“我出去給你拿藥吧。”碩珍正要站起來的時候,泰亨就像是小孩一樣拉著他的手,雙眼不捨的看著他,不願他離開自己身邊。

碩珍俯下身,輕輕在泰亨的額頭上一吻,說:“很快就會回來的。”

泰亨猶如等待喂糧的小貓靜靜的望向門口等待主人的回來。在碩珍回來之時露出燦爛的笑容。然而等到的不是好吃的糧食,而是苦澀的發燒藥。

“乖,吃了就再睡一睡吧。”見泰亨把藥送入口,碩珍拍拍他的背後。

“我不想睡……”雖然他很累,但,“我怕我又會再做噩夢……”

碩珍沒有對泰亨這樣任性的行為感到不滿,而是像哄小孩般的哄著他,“我陪著你,不怕了。”

“哥,真的不會離開嗎?”泰亨抓緊碩珍的手,深怕一放手碩珍就會走掉。

“嗯,我會陪著你睡的,不用怕。”碩珍輕撫泰亨的腦袋,讓他安穩的躺在床上,“放心的睡吧。”

——我會幫你消除所有噩夢的。

碩珍一邊哄著泰亨,泰亨也在迷迷糊糊之中睡著了。他把手覆蓋在泰亨的額頭上,見他燒已退碩珍就放心了。

本想要出去可已經睡著的泰亨依舊抓著碩珍的手。看來,他真的不願他離開自己。

最後碩珍唯有繼續的呆在泰亨身邊,看著他睡著的模樣。微微皺起的眉頭讓他有些心疼。

這麼開朗的孩子究竟是承受了多少現在才回變得如此不安呢?碩珍伸手去撫平泰亨的眉頭,讓他不再睡得那麼壓迫。

天色已暗,當泰亨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只見碩珍睡著自己身邊,兩人的手依舊牽在一起。

他笑了。

——果然有哥在的地方就不需要害怕。

因為有碩珍的陪伴,讓他不再繼續做噩夢。

看著碩珍的睡顏,泰亨越看越投入,甚至用手去勾勒出哥哥的完美輪廓,心裡感歎著哥哥這樣好看的顏值。

心裡的魔鬼在蠢蠢欲動,泰亨把臉湊近碩珍,蜻蜓點水般的在碩珍的唇瓣上留下一個吻。然後滿足的靠在他身邊看著他睡覺。

——哥,你一定一定不可以離開我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