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俊把電腦關掉,因為心情的煩躁讓他無法好好的工作。既然無法專心,那乾脆還是別勉強自己了,這會讓自己的心情更煩躁的。

當他拿起了書桌上的杯子想要喝一口咖啡的時候,卻發現杯子已是空的。那個會在他喝完咖啡后再幫他添加的女孩已經不在了。

他此時才意識到。

——你走後世界就像關上了燈 

深愛的女孩走丟了,而他的心也迷路了。

那會為他而笑的女孩不在了,會為他瘋狂的女孩不見了,會為他而哭泣的女孩不會再回來了。

他不會忘記女孩離開時,他是哭得多麼淒慘。用眼淚乞求著女孩能再回到他身邊。

可女孩真忍心,忍心的把深愛她的男孩給丟下。

——我已經不再哭泣但整個人失去了 體溫

女孩離開了三個月,南俊就像失了魂一般的度過這三個月。

他已經不會再為女孩的離開而哭泣,但偶爾想起女孩時他會想得走神。

想起他們甜蜜時候女孩臉上的微笑與羞澀,想起女孩依賴著他時的可愛模樣,想起女孩為他準備生日驚喜時的興奮樣子,還有好多好多……

想著想著他就會笑了。

笑著笑著,心就會空了。

——我在忙碌時會出神 回想到那些浪漫時分 微笑的我們 

盯著依舊擺放在書桌上的合照,南俊又再次想起她。

照片里男孩抱著女孩,男孩親吻著女孩側臉時,女孩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這是他一輩子都想要擁有的笑容。

此刻,他多麼想要對女孩說:“我好想妳。”

——我會一直一直想你 毫不迴避

自從女孩離開以後,他開始了寫日記的習慣。把自己對女孩的思念都寫在日記里。

他不想要把女孩給忘記,他要想要記得他們曾經共度的時光是多麼燦爛的。

把日記再度拿出來時,當他下筆時已經是‘第192次的我想你’了。

——感到慶幸有好多事情 都值得回憶

本應該是吵鬧的家裡如今變得如此寂靜,他隨時的一個轉身都希望可以再見到女孩的身影。

想要好好的抱一抱她。

如果早知道她會離開,那麼他一定會早一點愛上她早一點擁有她。

——我會一直一直想你 練習平靜

但這或許應該慶幸。至少女孩離開時,并沒有把他們的回憶都帶走。

讓現在的他還是能夠靠著回憶細細的思念著她。至少他們還有一起共度的回憶,至少女孩曾經是那麼的深愛他。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多少時間把女孩忘記,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把女孩給忘記。

——到時間宣布我痊癒 治好痛 又有愛 的勇氣

人們說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他希望這是真的。

並不是不願再思念,而是思念太痛苦。

他也沒有多想念,只是一直一直在想念。

——我會一直一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