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围巾4.jpeg

——————————————————————————————————————————

咖啡廳的門口被推開了,清脆風鈴聲響起的同時一陣男孩抱怨的聲音也隨後傳進來,“嘖,我難得可以放假你為什麼硬就是要拉我出門呢?”看似還沒有睡醒的金泰亨抓了抓自己的腦袋。

“每天宅在家裡幹什麼呢?出來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啊。”田柾國把金泰亨拉到一張桌子前桌下,可田柾國的視線似乎像在尋找什麼並沒有一刻是停留在金泰亨身上的。

發現田柾國的視線一直飄向其他地方,而且他好似有要站起來走開的意思,金泰亨也抬起頭望向田柾國看去的地方,他好像明白了什麼,“所以你拉我出來是要借我來壯膽泡妞嗎?”

被抓包的田柾國笑而不說話。金泰亨看向坐在咖啡臺面前的女孩,長得挺漂亮的。長髮飄飄、笑容燦爛而且身材好好,嗯,是田柾國喜歡的類型啊。

“去吧去吧,想泡妞就快去,別在這裡給我裝害羞了。”看不下的金泰亨就要把白眼翻到屁眼去了。

既然金泰亨已經開口了,田柾國就義不容辭,“我先走咯。”掛著甜滋滋的笑容,他就在金泰亨的面前悄聲走開了。

真是重色輕友的傢伙。全世界都是重色輕友的!

金南俊是、鄭號錫是、樸智旻是,田柾國也是!此時此刻,金泰亨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多麼的悲慘。特別是見到田柾國對女子露出那般幸福的笑容時,金泰亨在心裡有多少的怨恨,他平時都不會對他們這幾個兄弟這樣笑的呢!

廢話,你又不是女孩子。

無聊,金泰亨沒事做覺得好無聊。所以他決定站起來,到處走走看看,最後腳步停在了一個擺放售賣咖啡豆、咖啡包裝、咖啡杯等等關於咖啡的桌前。

你以為他是來研究咖啡的嗎?不是的,他是來吐槽的。

“咖啡就咖啡啊,為什麼還要分什麼美式的、巴西的……”他拿起一包咖啡包來看,放下又拿起另一包,這系列動作重複了好幾次。

“叮鈴~~”清脆的風鈴聲又響起,可金泰亨并沒有太在意是誰進來了,而是專心的研究……應該是吐槽這一堆堆的咖啡。

他對咖啡一竅不通,什麼貓屎咖啡、拿鐵、卡布奇諾,多少八仙的奶多少比例的咖啡這一切一切對金泰亨來說都是屁,只要可以喝就好了。

金泰亨把一包咖啡給放下,在要拿起另一包咖啡的時候突然一隻手伸過來拿起了放在咖啡包前面一個精緻的咖啡杯。

那隻手打斷了金泰亨的思緒,正好奇是誰時,當他一抬起頭便對上了來人的眼睛。對方的眼睛仿佛像深淵一樣,就要把金泰亨給吸進去。很迷人,很迷人。尤其在對方勾起笑容的那一刻。

而重點卻是,他,是個男人啊。

一個男人這麼有魅力,天理何在啊!

不知道是什麼魔力,金泰亨忍不住就一直看著他的側臉。那長長的睫毛因為眼睛的閉合而上下浮動,嘴角淺笑的弧度更為誘惑人。

“你懂咖啡?”男人忽然抬頭,把本放在咖啡杯上的注意力放在金泰亨身上。此舉動把金泰亨嚇得差點魂飛魄散,“啊……嗯……懂啊!懂!”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之下,就這麼回答了。

愛面子的男人。

“真的嗎?”男人雙眼變得明亮,指著金泰亨面前的那一包咖啡,“你知道這是什麼咖啡?”

“額……”金泰亨偷瞄了一眼咖啡包裝上的字眼,“這是黑咖啡。”假裝鎮定。

“嗯……黑咖啡太苦了。”男人搖搖頭,拿起了黑咖啡旁邊的那一包咖啡,“還是白咖啡好一些。”

“你喜歡白咖啡?”金泰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然而男人卻附和的回應他,“嗯,你呢?”

“我?”金泰亨又愣了兩秒,然後抓起和男人一樣的咖啡包,“我也喜歡這個白咖啡。”

男人沒有笑而不語,把咖啡包放下后拿起了剛剛看中的咖啡杯,“你覺得這個咖啡杯好看嗎?”

“……好看。”什麼好看呢?眼神完全就是盯著男人看,什麼時候看過著咖啡杯張什麼模樣了呢?

“嗯,無論咖啡是好是壞,我都不在乎,因為我不懂咖啡。但我知道喝咖啡就一定要用好的咖啡杯。”說完,男人拿著咖啡杯與金泰亨擦身而過,看似要去付錢了。

可金泰亨還在當機狀態。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你願意和我一起研究咖啡嗎?”當金泰亨的思緒還沒有恢復的時候,男人的聲音又再次傳入他耳里。

金泰亨轉過身,看著男人把咖啡杯撞進了盒子里,“你說什麼?”他不是沒有聽清楚,他是想要再聽一次。

男人把盒子遞給了金泰亨,“我叫金碩珍,這個咖啡杯是我設計的,送給你。”再度的,金泰亨收到驚嚇,在不知道應該給予什麼回應的時候,他就和男人一樣報上自己的名字吧,“我叫金泰亨……其實我……”

“我知道。”金泰亨話還沒有說完,金碩珍就先回應了。在看到金泰亨訝異的表情時金碩珍又笑了,“我知道其實你并不懂咖啡。”

“你……”金泰亨驚慌的放大瞳孔。

“其實這裡沒有賣白咖啡……”金碩珍的一笑,增添了金泰亨的內疚以及迷戀,“我……”

“一起研究咖啡吧,我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