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锡国.jpg


「哥!我也要去!」田柾國看鄭號錫全副武裝的就要出門立馬跑上去抓著他哥,鬧著也要跟他一起去。

「很危險啊。」鄭號錫放下書包,蹲下身子來看著矮矮的田柾國,「帶你去沒有人照顧你,萬一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

田柾國的兔子眼早已淚水汪汪,拼命的搖頭,「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看哥哥打球!我要去!」

「國兒啊……」鄭號錫一對上田柾國委屈的眼神就心軟了,他真的拿這弟弟沒撤,「好好好!帶你去帶你去。但是你一定要乖乖的坐在那邊,不可以亂跑知道嗎?」

「嗯!打勾勾!」田柾國伸出可愛的小尾指和鄭號錫的大尾指緊扣在一起,表示承諾。

就是這樣,鄭號錫帶著弟弟田柾國去了球場。

球場人很多,畢竟鄭號錫和他的球隊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平時會到學校外面的籃球場練球打球,因而引來了很多他們球隊的粉絲,或者說仰慕者。

田柾國很乖,坐在原位的看著鄭號錫在球場里打籃球的模樣,各種帥氣各種吸引人各種讓人心動。

同時,他還會聽見身邊的女生們不斷尖叫的聲音,但是讓他覺得刺耳的還是女生們稱讚他哥哥的時候。

「哦哦哦天啊!我的號錫哥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連轉身都可以這麼好看」
「進球啦進球啦!啊啊啊是號錫哥進的球!」
「好帥啊!」

田柾國默默地翻了好幾個白眼。

當然帥了!因為是他哥啊!他哥是全世界最帥的哥哥了!哼!是他哥!他哥!他哥!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才不是你們的號錫哥呢!

我的號錫哥才不是你們配得起的!才不是!才不是!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全場的粉絲們都在尖叫歡呼,只有這麼一個小人兒坐在那裡生悶氣。

田柾國別過頭看了一眼,發現那裡有個公公在賣汽水。他看看在球場熱血沸騰的鄭號錫,再看看正在賣汽水的公公。

嗯!他要為哥哥做點什麼!

跳下座位,田柾國就跑到賣汽水公公的面前買了一瓶冰可樂。

也不知道自己已經打了多久的球,大家都累了,所以決定小休一會兒。

鄭號錫才剛走出球場,女粉絲們就紛紛圍上來想要給他獻殷勤,又是遞毛巾又是遞水的。可是鄭號錫全都無視了,因為他現在只想找到他的弟弟。

一出來看到位子上並沒有田柾國的身影他就急了。明明說好不會亂走的,怎麼現在又不見了?

跑到哪裡去了呢?會不會有什麼危險?還是被人欺負?被人抓走?

越想越多,鄭號錫就越著急。想要推開眼前所有阻擋自己的女生去找田柾國。

「哥!」田柾國的聲音在鄭號錫的耳邊響起,別過頭立馬就看到田柾國小小的身影就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國兒!」鄭號錫沖到田柾國的面前,「不是說會乖乖的嗎?怎麼又亂跑了?」

「我想要買可樂給哥哥喝啊!」田柾國舉起剛買的可樂,天真的笑容讓鄭號錫哭笑不得。「哥!你快喝!」

「好!我喝!」鄭號錫掛起疼愛的笑容接過田柾國手上的可樂,一口一口的喝下去。

田柾國看著鄭號錫喝著可樂,嘴角的弧度就越來越深。

他才不會告訴你,剛剛他偷喝了一口。

他才不會告訴你,他就是要和哥哥間接接吻。

他才不會告訴你,看到女生們投來羨慕的眼神他很開心。

他更加不會告訴你,他就是一隻小惡魔。

哼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