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旻.jpg


樸智旻今天很不開心、非常不開心、超級不開心。

因為他哥哥金南俊帶了女朋友回家,而且還親自下廚給他女朋友做料理。想一想,樸智旻平時都沒有這個福利呢,都是金南俊下班回來時順便給他打包食物給他的。

樸智旻坐在客廳,一回頭就能看見金南俊還有他女朋友在廚房裡打鬧的畫面。

「廚藝有進步呢。」
「為了你才特地去學的,其他人我才沒這個時間。」
「切!」

樸智旻看著就覺得好刺眼,聽著心裡就是不舒服。

不行,他一定要想一些對策把哥哥搶回來才可以。

「智旻吶,過來一起吃午餐吧。」金南俊端著三碗蘑菇湯走到飯廳的時候呼喚了樸智旻。

聽見哥哥的呼喚,樸智旻馬上從沙發上站起來,屁蹭屁蹭的鑽到飯桌前。因為小小的身子不夠高而爬上了椅子。

「還有意大利麵哦。」哥哥的女朋友端著意大利麵走過來飯桌,放下碟子的時候見到樸智旻盯著她看瞬間笑了起來,伸手過去摸摸樸智旻的小腦袋,「真可愛。」

樸智旻覺得不舒服的微微側過頭,整個人靠到金南俊那邊去。

「坐下來一起吃。」金南俊拍拍椅子意識樸智旻坐下來。

三個人坐在同一張飯桌前,金南俊和他女朋友邊吃邊說話,時而的親密接觸讓坐在對面的樸智旻吃得很不高興。

「我想喝果汁!」樸智旻忽然來的要求打斷了兩人的恩愛。金南俊頓了一會兒后站起來準備要去廚房拿果汁,可是被他女朋友拉住了,「我去拿吧。蘋果汁可以嗎?」

樸智旻只是輕輕點頭,然後看著哥哥的女朋友走進廚房。他一心在想,這女人一定是想要討好他才這麼獻殷勤的,哼!他才不會上當。

「吶,蘋果汁!」當哥哥的女朋友拿著果汁走過來的時候,樸智旻整個人站起來后轉身,不偏不倚的就撞上了她,還有那蘋果汁就這麼華麗的倒在她身上了。

「啊……對不起……」樸智旻倒退一步,一臉委屈的模樣讓人都不忍心責罵他。

「智旻你怎麼就是不看路呢!」愛護女友心切,金南俊最先責罵樸智旻,「你看現在都弄髒人家的衣服了。」

「沒關係沒關係……擦掉就可以了。」見樸智旻好像要哭的樣子,金南俊女朋友就把金南俊給拉過來。

「我又不是故意的!」才怪。

小孩子的演技果然是最自然的。被哥哥這樣責罵兩句,樸智旻就覺得心碎了,眼角馬上就溢出眼淚來,小聲的在哭泣。

「你先去廁所洗一洗吧。」金南俊找了毛巾讓女朋友先去廁所清理一下骯髒的衣服,接著轉身就把樸智旻給抱起來又放到椅子上,神色溫柔卻又帶點責罵的看著他,「智旻今天是怎麼了呢?一直都不開心的樣子。」

樸智旻雙夾因為賭氣而鼓鼓的很可愛,「我不喜歡那姐姐!」

「為什麼?」金南俊沒有想到樸智旻竟然這麼直接的道出自己不開心的理由。

「因為你和那姐姐在一起了之後就不會再理我了!」說樸智旻這孩子妒忌心重也好,腦小孩脾氣也可以。

「怎麼會呢?」金南俊知道樸智旻生氣了,想要哄他卻又不知應該從何下手。

「剛剛你為了拿姐姐就罵我了!」樸智旻雙眼泛紅的看著金南俊,「我就是不喜歡那姐姐!我不要哥你和她在一起!」

「智旻吶……」孩子的胡理取鬧,金南俊束手無策。

「嗚嗚嗚嗚嗚!哥哥不要和姐姐在一起!我只要哥哥和我一直在一起!」樸智旻說著就哭了起來。

「怎麼會一直在一起呢?智旻長大了會有自己的女朋友,會有自己的生活呀。我會和我的女朋友結婚,智旻也會和你未來的女朋友結婚啊。」金南俊試圖想要和樸智旻解釋什麼,可是樸智旻并沒有聽進去的意思。

「那我和哥哥結婚不就可以了嗎?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啊!」也不知道這是樸智旻的童言童語還是出自于心底的那句話。

金南俊愣了兩秒后就笑了,伸手捏捏他肉肉的臉頰,「我們智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和哥哥一直在一起!」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偷學回來的,樸智旻抓著金南俊的大手,整個人傾向他,蜻蜓點水般的在金南俊的唇瓣上留下一吻。

在廁所清理衣服的女朋友正好從廁所走出來,碰上了樸智旻親吻金南俊的這一幕,整個人僵硬在原地。

金南俊驚呆的看著樸智旻,卻只有樸智旻勾起了像天使一樣的笑容。

你說樸智旻這是亂來的小孩子?

才不呢。

這都是他精心策劃的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