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jpg


人紅是非多,這是多年來演藝圈的一個不變定律。

除了有被懷疑音樂是抄襲、質疑回歸概念是抄襲還是隨便不小心拍到一張照片就被誤認為對媒體不禮貌的種種新聞之外,還會被懷疑是否與哪家女孩談戀愛。

人氣不斷暴漲的防彈少年團也免不了這些不好的緋聞,而在一直那麼備受歡迎的閔玧其最近也惹來了一些麻煩。

「防彈成員SUGA前日前往明洞逛街 與某女孩舉動親密」
「BTS成員SUGA 與某女團成員前往明洞約會!?」
「閔玧其 談戀愛了?!」
「防彈SUGA成為第一個戀愛的成員 與女友在明洞逛街?」

這樣的新聞才出來而已,粉絲群都炸開來了。大部分的粉絲都相信這只是媒體沒事找事做的無聊新聞,也有粉絲認為是某團成員為了撐人氣的手段,但也有粉絲相信了。

看到這一則新聞的當事人也是醉了。

“莫名其妙。”平時就不怎麼好氣的閔玧其這下更加不爽了。

“真的……不是?”金泰亨挑眉看向閔玧其。雖然他是不相信閔玧其談戀愛了,但照片被拍到兩人走在一起,甚是有些疑惑。

“不是。”閔玧其把手機丟在沙發上,隨手就拿起金南俊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啤酒,一拉開就往自己的嘴裡灌。

多事的鄭號錫點開閔玧其的新聞后問:“那麼為什麼會一起去明洞啊?”

閔玧其瞥了一眼鄭號錫,把啤酒放下后解釋:“中學同學聚會。”就這麼的簡單。“剛好她想要去買點東西,就陪她了。”

因為是中學的同學,感情也是一直都很好,所以偶爾也會一起出門去的。只是沒想到記者會這麼的無聊,竟把他們說成是約會談戀愛。

“那哥也沒有喜歡的女孩嗎?”田柾國只是隨便的問問,怎麼知道金泰亨又插嘴,“可能哥喜歡男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金泰亨本來只是不想要讓氣氛變得這麼尷尬所以就隨便講了一個自以為很好笑的笑話,怎麼只是氣氛好像更僵硬了,“額……我……呵呵呵……”結果自己乾笑后自己也尷尬。

“啊呀!不管是喜歡女孩還是男孩,反正就不是照片里那個女孩就對了!來來來乾杯!”為了化解這尷尬的氣氛,金碩珍先舉起自己的啤酒。

“乾杯!乾杯!!”

“乾杯啊!”見閔玧其沒有動靜,金碩珍把閔玧其的啤酒塞到他的手裡讓他和成員們一起乾杯。

閔玧其這才默默的舉起啤酒。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聊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有開心的傷心的生氣的或是難過的,嗨起來了之後大家都喝得醉醺醺的了。

“哥,你別喝了。”見金碩珍一直把啤酒往自己的嘴裡灌,閔玧其皺起眉頭來拼命的阻止,但好像也沒用。

“難得可以喝酒,你也一起喝啊。”金碩珍笑著。

閔玧其想要尋求其他成員的幫助,可是放眼望去,其他成員都醉得一片倒了。

“哥……”閔玧其把金碩珍手上的啤酒罐搶過來,可怎麼知道金碩珍一把手的就抓住閔玧其的衣領后笑著,“閔Suga……趁現在大家都睡了……我們來交換一個秘密……只有你……和我知道的秘密……”

閔玧其突然被這哥這麼對待有些不知所措,但卻又很想知道金碩珍會說些什麼樣的秘密。

“我……我……覺得……我……”金碩珍醉醺醺的要倒不倒似的,“好像……好像……喜……”話還沒有講完,金碩珍就趴在閔玧其身上醉死了。

“啊?”閔玧其懵了。

不能讓金碩珍就這麼趴在自己身上睡著,所以他硬拖著金碩珍龐大的身軀回房裡去了。

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閔玧其好不容易的把金碩珍搬到床上去,然後安靜的看著他熟睡的樣子。

嫩滑的肌膚因為喝了些酒變得有些通紅,再加上那大口大口的呼吸,嘴巴又微微的張開,是多麼的引人犯罪。

如果是別人,會不會就這麼猖狂的親吻上去了呢?

但他是閔玧其啊。

他沒有對金碩珍做些什麼,而是一直靜靜地看著他睡著的模樣。

“……哥。”良久閔玧其才突然開口,“我告訴你我的秘密吧。”

“……泰亨其實也沒有說錯。”閔玧其輕笑,“我好像喜歡男生……”

“而且那個人……好像是你……”閔玧其才剛說完,金碩珍就像個小孩一樣的翻了一身,把被子拉上來蓋到自己的肩膀來。

閔玧其突然有些溺愛的笑了,站起來把燈關掉以後就離開房間了。

看著那扇隔絕了他與金碩珍的門,閔玧其呼了一大口氣,假裝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走開。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的秘密里,有我。
——還是,你也喜歡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