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zi.jpgsuga4.jpg


「喂!你要躲在裡面躲多久?」閔玧其拍著李知勳的宿舍房門,已經拍了好幾次裡面的人都不願意出來。

「你是要餓死才甘願?」顯得不耐煩的閔玧其皺起眉頭來。

躲在宿舍裡面的李知勳整個人窩在床角,無論外面的人把門拍得就要爛了都不肯出去,而且一句話也不回應。

「你不要在裡面裝死!」閔玧其對著門口大聲說,「只是輸了一場比賽而已,有必要裝死嗎?」

李知勳不想聽,用被子蓋著自己捂住耳朵。

他覺得這個世界沒人懂他,沒人明白他,就算是閔玧其也不懂。他有多麼的在乎這場歌唱比賽,沒有人知道。

李知勳的夢想一直都是當一名歌手,然而這次參加的歌唱比賽要是得了冠軍就有很大的機會加入知名經紀公司成為練習生的。

但就是因為他太在乎這一次的比賽而日夜拼命的練習,最後就傷害到了喉嚨導致比賽時只獲得了季軍。

自從比賽回來之後,李知勳整個人就很不開心,一直窩在房間裡面獨自傷心難過都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安慰。就連閔玧其的好意,他也就拒絕在門外。

「你要裝死就繼續裝死!」丟下這一句話,閔玧其就走了。

門外已經沒有了動靜,李知勳才覺得世界變得安靜。想要下床去開門看看閔玧其是否真的走了。

可是在開門的那一刻,李知勳被嚇到了。因為閔玧其并沒有真的離開,只是躲在了門的旁邊。

李知勳想要迅速的把門關起來,可是因為閔玧其的力度太大而擋住了門口,最後成功的進入李知勳的房間。

「裝不死吧?」閔玧其把一個袋子放在桌上,「吶,晚餐。」

李知勳只是瞄了一眼,「不要。」

「你真的不要?」閔玧其打開了便當盒,飯菜香馬上就襲鼻而來。李知勳聞到香味,刺激了味蕾馬上就覺得餓了,生硬的吞了口水,還是倔強的說:「不要。」

「那我就放在這裡,喂蒼蠅好了。」閔玧其就這樣把便當盒打開著的放在桌上。

李知勳肚子已經在投降,眼神也一直凝視著那便當,明明就很想吃的卻在那兒裝淡定。但堅持不到五分鐘,李知勳就投降了。

「你這樣很不衛生知道嗎?」李知勳給自己留個階梯下,「你不要誤會,我是因為不想浪費。」

見到李知勳最後還是吃了,閔玧其就笑了,「但還是吃了啊。」

李知勳白了眼閔玧其后就坐到床上去繼續吃飯,而閔玧其就到處的看看他的房間最後看到李知勳書桌上擺放很多關於音樂的東西,「你真的很喜歡音樂?」

「嗯。」李知勳簡單回應。

「你的夢想是什麼?」閔玧其忽然問了另一個問題。

「……當歌手。」李知勳遲疑了一下再回答,「但這個夢想好像還很遙遠……」放下了便當盒,李知勳又進入了難過的狀態。

閔玧其見狀便聳聳肩說:「夢想本來就很遙遠的。」看著桌子上李知勳寫過的一些歌詞,「但只要還有一個人相信你會成功實現夢想,那麼你就會實現的。」

「是嗎?」李知勳的飯吃得有些苦悶。「還有人相信我會實現我的夢想嗎?」

閔玧其笑了,「嗯。」

「那你相信我嗎?」李知勳對上閔玧其的雙眸,等待著閔玧其給予他的信心,可是沒有等到對方的回應李知勳就自己先放棄了,「你的回答都不真誠,不值得參考。」

「……」閔玧其也沒有做出任何的回答,而是轉移了話題,「吃完了記得把盒子還給我啊!我要去上課了。」

「哦。」李知勳不甘願的回答,看著閔玧其走了他才站起來。

坐到自己的書桌前,他發現自己記錄著關於音樂的筆記本上面多了一句話,是剛剛閔玧其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

『即便世界已沒人再聽你的音樂 可我依舊還會 相信你的夢想』

——我會是支持你到最後的那個人。

心裡瞬間暖暖的,這是這麼久以來李知勳第一次得到這樣的肯定,而且是在常常和自己鬥嘴的閔玧其身上。

——謝謝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