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今天,洪知秀也特別早就出門。在姜雨然睡醒之後,家裡又剩下她一個人和紅花。

想著洪知秀在工作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最近的笑容都減少了。自己在家裡又無法為他做些什麼,最後姜雨然就決定,直接去找他不是更快嗎?

剛好碰到午餐時間,姜雨然想著可以利用吃午餐的藉口多陪陪洪知秀。但是到了俱樂部,推開洪知秀辦公室的門口竟看到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姜雨然立馬放輕腳步走過去,洪知秀看起來是真的很累,就這麼壓著文件趴著睡著。

看那睡顏,姜雨然又忍不住伸手去撫平那皺起的眉頭。

她以為解決了權順榮的事情後,洪知秀會變得開心一點,可是怎麼看起來好像還是很多心事在煩惱呢?

「哥!…」徐明浩這個時候走進來,姜雨然馬上把食指放在嘴邊意識他安靜點。然後走過去把徐明浩拉到辦公室外,「我有些事情想要問你。」

輕輕把辦公室門口關上,把徐明浩拉到一旁,姜雨然小心翼翼的問,「最近的生意是不是出了些什麼問題,還是…?」

「最近的生意都還好,沒有很大的問題啊。」徐明浩不明白姜雨然要問什麼。

「那…你哥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好像一直都不怎麼開心的…」姜雨然很想要把那個開心的洪知秀給找回來。

徐明浩想了想,皺起眉頭來,「哥沒告訴你?」

「告訴我什麼?」這次到姜雨然不明白了。

「哥他應該是因為他媽媽的事情而煩惱吧。」徐明浩輕歎氣,「伯母已經躺在醫院兩年了…」

「可是他不是說他媽媽已經不在了?」姜雨然記得洪知秀說過,他媽媽在兩年前就已經不在了,不是嗎?

徐明浩又歎氣,「現在伯母是腦死狀態,只有心臟還在跳動著……和死人確實是沒什麼分別…」

「最近伯母的情況一直在惡化,所以知秀哥才會這麼煩惱吧。」徐明浩也已經把自己知道的告訴了姜雨然,「我以為哥有告訴你。」

在徐明浩的認知里,洪知秀非常信任姜雨然,他以為洪知秀的事情姜雨然都會知道的。

姜雨然深吸口氣后抿著嘴,「謝謝你。」

和徐明浩分開之後,姜雨然又回到了洪知秀的辦公室。而大男人依舊睡得很熟,這不禁讓姜雨然皺起眉頭來,心裡有些隱隱作痛。

她不知道原來洪知秀曾經說的媽媽兩年前就不在了,是這樣的意思。她更加不知道原來洪知秀最近一直都在為媽媽的病情而煩惱,原來不開心的原因是這個。

姜雨然心疼,心疼洪知秀為什麼都不告訴她,為什麼要一個人這麼的不開心呢?

「這段時間,很辛苦吧。」輕輕地把遮蓋著他的劉海撥弄到旁邊,姜雨然小聲的說著。

洪知秀都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過來的時候就看見姜雨然坐在自己對面的沙發上睡著了。「怎麼來了?」這是他第一個想到的問題。

貼心的把冷氣調小一點,洪知秀脫下了自己的外套輕輕蓋在姜雨然的身上,深怕她會著涼。

姜雨然本來就只是小睡一下,感覺到身上有什麼動靜就微微的睜開了眼睛,發現洪知秀就在自己的眼前。

「你醒咯?」姜雨然開口問的第一句話。

「幹嘛跑來這裡了?」洪知秀好奇。

「想找你和你一起吃午餐啊,誰知道你睡那麼熟。」姜雨然聳聳肩,把外套塞回去洪知秀的手上。

洪知秀輕輕一笑,像摸狗一樣的摸姜雨然腦袋,「你什麼時候要我陪啊?」

「我只是今天不想要一個人吃午餐。」姜雨然皺著鼻子,「可是嘛現在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啊。」

「過了又怎樣?餓了就要吃啊。」洪知秀說完就把外套給穿回去,「走吧,陪你吃午餐。」

「呀!什麼陪我!你就不用吃哦!」
「那陪我吃可以吧?」
「這個還差不多!」

兩個人就在這吵吵鬧鬧的情況下離開俱樂部,一起去吃午餐。

吃午餐的時候,姜雨然一直偷瞄洪知秀,好像有什麼話要說,但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口。

大概是感受到姜雨然傳來的眼神吧,洪知秀先問:「你幹嘛一直偷看我?我太帥嗎?」掛著的笑容,是最近幾天來比較好看的。

「笑起來不是很好看嗎?」姜雨然突然這麼一說:「為什麼老是要皺著眉頭呢?」

聽到姜雨然的話,洪知秀放慢了吃東西的速度,瞄一眼姜雨然又喝口水。

「很想念媽媽吧。」姜雨然輕聲的說。看到洪知秀驚訝又難過的表情,姜雨然再說:「明浩已經告訴我了,關於你媽媽的事情。」

此刻的洪知秀在心裡暗罵著徐明浩那多嘴的傢伙,然後遠在天邊的徐明浩現在應該在打噴嚏。

「對不起……最近忽略你了……」洪知秀最近因為媽媽的事情而少了與姜雨然的互動,即便姜雨然可能不在意,但洪知秀還是覺得很內疚。

「說什麼傻話啊?我本來就不是你的誰,對不起什麼啊?媽媽更重要啊。」姜雨然自己說了自己卻覺得心虛。不是你的誰,這句怎麼說得就有些心疼呢。

「我……」洪知秀想要反駁姜雨然的話,可是話到了喉嚨就卡著了。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啊。

突然沉默的氣氛讓姜雨然有些變扭,「不如我陪你去醫院看你媽媽吧!」

「什麼?」洪知秀很意外姜雨然有這樣的提議。

「嗯……就當做是讓你媽媽知道,你劫走了我這麼漂亮的新娘。」

「噗哈!」洪知秀一秒笑噴。

看到洪知秀笑得這麼燦爛,姜雨然也跟著笑,「以後也要這樣多笑啊。」
——因為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知道了。」洪知秀又摸著姜雨然的腦袋。
——見到你,我自然就會笑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