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已經忘記了這是第幾次的告白,鄭號錫即使多次的被拒絕被無視,他始終還是沒有放棄去喜歡去追求他喜歡的女孩。

“跟你在一起有什麽好?”宋凜賢本是一個沒有家人的人,她從小就是一個自食其力的女孩,她很獨立她甚至不削別人對她的愛。

但是偏偏鄭號錫就喜歡上像宋凜賢這樣的女孩,也是只有宋凜賢這樣的女孩才能夠壓制得了鄭號錫的玩心吧。

“跟我在一起挺好的啊,至少你不會總是愁眉苦臉的不講話啊。”鄭號錫露齒的在笑,連眼睛都是在笑的。

“醜死了。”宋凜賢準備低頭繼續看自己的課本,可是怎麽知道被鄭號錫給打斷了,“難道我說錯了嗎?你剛剛就都回答了我的問題啊。”

是啊,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她怎麽可能會一句一句的回答別人的問題。她就是那種典型的十問九不答,甚至是十問十不答。

可是今天她卻和這個男孩說多了兩句話,連她自己也覺得特別奇妙,“是嗎?”宋凜賢思考了一下又別過頭假裝沒事。

“所以我說跟我在一起很好啊!接受我了吧?”鄭號錫大膽的把宋凜賢的手給牽起來了,宋凜賢的手冰冰的,嗯應該好好保護才行呢。

因為宋凜賢的手冰冰的更襯托出了鄭號錫的手是暖暖的,宋凜賢沒有拒絕鄭號錫的溫暖,而是享受這種淡淡的幸福。

沒有人說話,各自閱讀著自己的刊物,各自的感受著彼此手心的溫度。

這是宋凜賢第一次真正的牽著鄭號錫的手。

“可是我們這次的主題圍繞的是大自然,所以我覺得這次我們應該套用這個主題設計出與大自然融合的廣告。”在進行分組討論作業的時候,宋凜賢總是會提出自己的意見,哪怕意見不被認同。

“說得倒是容易。”女同學好像有點鄙視。

“大自然不一定就是青色,也不一定是藍色。”宋凜賢沒有理會別人的眼光就先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別人接不接受也是別人的事情。

“嘖!你幹嘛說得我們好像一定要停你的一樣啊!你那麽厲害就自己一個人完成啊!”終於有個女同學爆發了。

“我……”宋凜賢本想要解釋,但是才發現解釋了又有什麽用?她站起來拿著自己的包包和課本就離開了,“對不起。”

一個人完成作業?她怎麽可能不行。要不是教授指定要以組別形式完成她早就一個人完成作業了。

她是不是真的很難相處?是不是說錯一句話就會得罪別人啊?她好像真的很難和別人相處呢。

宋凜賢走在街上,她精神恍惚的根本就沒有註意到馬路上是否有車,紅綠燈是否紅燈了。

“嗶————”刺耳的鳴笛聲音讓人聽了差點就嚇死,可宋凜賢她人卻還楞在原地。

“你找死啊!”突然一股力量在的呆楞的時候把她拉了過去,隨後自己的臉就貼上了一個結實的胸膛。

“你嚇死我了你知不知道?!”鄭號錫把宋凜賢抱得緊緊的,“下次不要在馬路上慌神了知不知道!”

“你怎麽從學校跑出來了?”宋凜賢沒有推開鄭號錫,而是這樣貪婪的聞著他身上的味道,她很喜歡這樣清新的味道,如果可以她想要一輩子都黏在他身邊聞著這樣的味道。

“我剛剛去你的教室找你,他們說你和她們有些摩擦,跑出來了。”鄭號錫也沒有放開宋凜賢。

“我是不是很糟糕?和我在一起你是不是很難受啊?”宋凜賢的語氣很平靜,她本來就不會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

“怎麽會難受?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因為是這樣的你,我才更喜歡。”鄭號錫知道宋凜賢缺乏的是安全感,他把宋凜賢抱得更緊,“傻瓜,別想太多了。”

宋凜賢的心頓時變得很溫暖,她輕輕一笑伸出手回抱了鄭號錫,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第一次鄭號錫與宋凜賢的擁抱。

“啊撕~”鄭號錫感覺自己的嘴唇有點疼,而且好像有鐵腥味的感覺好惡心。

“欸你嘴唇破了!”宋凜賢看起來比鄭號錫還要緊張,她從包包裏面拿出了一只護唇膏來,“過來。”

鄭號錫不知道宋凜賢要幹嘛,只是乖乖的靠過去,但是沒想到宋凜賢竟然打開了護唇膏給鄭號錫擦在他的唇上。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幫自己擦護唇膏感覺還挺好的,他沒有說話就這樣看著宋凜賢給自己擦唇膏。

“好了。”就當鄭號錫正在發呆的時候,宋凜賢就把護唇膏給收起來了。

因為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鄭號錫總是三番四次的想要弄破自己的嘴唇讓宋凜賢給他擦護唇膏。

一次兩次是還行的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煩了。

“凜賢啊……我的嘴唇好像又破了。幫我擦一下護唇膏好不好?”鄭號錫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宋凜賢。

宋凜賢覺得這男人真的神煩的直接把護唇膏放在桌子上,“自己擦。”

“不要。”鄭號錫撒嬌……?

“不要我自己擦。”宋凜賢自己拿起來護唇膏來打開了就在自己的嘴唇上擦得亮亮的。

“凜賢啊……”鄭號錫叫了一聲,宋凜賢都還沒有反應過來,鄭號錫就一親的親在了宋凜賢的嘴唇上。

“謝謝你啊老婆。”鄭號錫滿意的笑著,然後快速的逃走。

宋凜賢摸著自己的嘴唇,感覺好奇妙的,可是又好害羞啊,但是又好像想起了什麽事情一樣在那兒淩亂,“啊啊啊我的初吻啊!!”

這是鄭號錫第一次吻宋凜賢。

宋凜賢總是熬夜,為了作業報告總是熬夜的。起初鄭號錫會給她泡一杯咖啡,然後催促她快點去睡覺。

可是後來,鄭號錫就直接坐在宋凜賢的身邊,雖然兩人讀的是不一樣科系他也不能幫上她什麽,但是這樣陪著,比幫她做任何東西更實際一點吧。

鄭號錫見有風,就從房間裏面拿了被子給宋凜賢披上,“你快點做完然後去睡覺了。”

“嗯。如果你累了,就先去休息吧。”宋凜賢不想鄭號錫因為自己而累壞了。

“你不用理我,你繼續把作業做完。”鄭號錫遞了一個溫暖的笑容給宋凜賢。

宋凜賢因為不想要拖累鄭號錫的就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把作業做完,但是沒想到這一做就是一個小時半過去了,當宋凜賢再次別過頭去看鄭號錫的時候他已經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害怕驚動熟睡的鄭號錫,宋凜賢輕輕的把筆電蓋起來,然後把被子分一半的蓋在他的身上。

這樣的輪廓,睫毛長長的,鼻子立挺的,皮膚滑滑的,真的好好看。宋凜賢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毫無顧忌的看著鄭號錫的輪廓。

她產生了一個念頭,她把桌子上的東西都隨便的收拾了一下,然後把被子拉得整齊一些,頭微微的靠在了鄭號錫的肩膀上,就這樣他們共用一條被子,一起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是宋凜賢第一次靠在鄭號錫的肩膀上睡著了。

宋凜賢翻了一個身子,想要去觸碰身邊的人,但是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才發現身邊的那個人已經不見了。

她躺在擁有他殘留體溫的床上,觸碰著他躺過的枕頭,眼淚隨著臉頰輕輕的滑下來,把她的枕頭給弄濕了。

“我只有你了……”宋凜賢的聲音很脆弱,“我的世界剩下你了……”

“可是為什麽你要離開……為什麽丟下我?”宋凜賢眨了眨眼睛,眼淚又一湧而出,“我的世界沒了,我什麽也沒了。”

“我沒有了全世界,活下去的意義又是什麽。?”她想死,可是她卻死不了。

“把我帶走好不好?把我帶到有你的世界。”宋凜賢把頭埋進去枕頭裏面,享受自己的臉被自己的眼淚弄濕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宋凜賢失去了鄭號錫。

這也是最後一次,宋凜賢擁有鄭號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