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兇手?”

“不是我!!!”金泰亨睜大眼睛的看著其他人,“為什麽我是兇手?為什麽你們都懷疑我?為什麽不是你?不是他?!”金泰亨指著宋凜賢又指著金碩珍。

金碩珍突然沈默,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為什麽他會認為金泰亨就是兇手?就因為他那時候惡狠狠的把田柾國揍了一身嗎?

“昨天一整天,我們六個人都是一直在一起都沒有分開過的,南俊吃了什麽我們也是吃了什麽,如果食物中毒的話我們也是一起中毒的啊。”謝紫霜比較理智的分析。

“那麽南俊是為什麽會死……?”宋凜賢問。

金碩珍直直的盯著金泰亨看,卻什麽話也沒有說。

林妤霏知道金碩珍又在懷疑金泰亨了,她挺胸的站在了金碩珍的面前,“我不懂你為什麽老是針對泰亨,但是我相信泰亨!”

“他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想要的不過就是大家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他說過他的存在是為了我們。”林妤霏說著眼眶都紅了,“你覺得這樣一個單純的人會做出那麽多惡劣的事情嗎?”

金泰亨看著林妤霏嬌小的身子站在金碩珍面前幫自己說話,他此刻的心情是多麽感動,可是又覺得難過因為自己的好兄弟不信任他。

金碩珍本想要開口說話,可是突然‘啪’的一聲,那掛在天花板上漂亮的大水晶燈突然沒有了燈光,隨後像斷了線一樣的直直的就要往林妤霏的頭頂上砸下來。

看著那水晶燈就要砸到林妤霏的頭頂上,金泰亨二話不說的就把林妤霏給拉走。

但是怎麽知道的是金泰亨一個不留意的失去了平衡,在把林妤霏拉過來的時候自己跟著摔下去,最後後腦華麗麗的撞上了那掉下來變成隨便的水晶燈。

“泰亨!!!”大家都被這一幕給嚇到了。

當林妤霏回神過來的時候,金泰亨已經躺在了血泊之中,那鐵腥的味道實在難聞。

“泰亨!!!”林妤霏好像看到了什麽讓她晴天霹靂的東西,她不管是否會被打破的玻璃給弄上的就歸在了金泰亨的身邊抓著金泰亨的手,“泰亨……泰亨……”

林妤霏急得要哭了,可是金泰亨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是那後腦拼命的在流血。“你為什麽要救我!為什麽要救我!為什麽那麽笨!!”

金泰亨用力的睜開眼睛看著林妤霏,露出一個很艱難的笑容,“……因為我……愛你……謝謝……你……那麽信任……我……謝謝你……那麽……愛我……”

林妤霏用力的抓著金泰亨的手,她已經急得就要崩潰了。是她害死金泰亨的,本來應該死的人是她才對的,為什麽金泰亨那麽笨的要救她?!

“不要說了不要說了……”林妤霏已經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麽,現在她只知道自己很無助。

“記得……我……愛……你……”像是用了最大的力氣,金泰亨把最後的一個字說完以後就再也沒有氣息了。

“泰亨!!泰亨!!!金泰亨!!!!”林妤霏此刻已經徹底的崩潰了。

金碩珍看著金泰亨沒有了呼吸,看著林妤霏哭得沒有了力氣,看著宋凜賢好像已經麻木的表情,再看著謝紫霜嚇得說不出話來的表情。

究竟這是一場計劃?一場意外?還是一場夢而已?

他們十一個人來,可是現在卻剩下了四個人,是不是最後會一個都不剩?

那兇手又會是誰?

後來他們不知道他們是怎麽從金南俊和金泰亨的死恢復過來的。

當他們清理好客廳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時間了。

林妤霏現在就好像變成了第二個宋凜賢一樣,失去了自己所愛的人就好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什麽也沒有了。

哭,也已經哭得麻痹了。

林妤霏終於明白樸智旻在失去劉歆璦的時候是多麽的痛苦,明白宋凜賢在失去了鄭號錫的時候是多麽的煎熬,更加明白的是為什麽他們當初要選擇為了愛的人而結束自己的生命。

“以後不準再離開我了。”

“你也不準離開我。”

明明說話的不離開彼此的,可是為什麽最後還是有一個人打破了這個承諾?

離開……大家都離開了,留著又有什麽用?

她,林妤霏現在就想去死。

林妤霏看著前面的這一扇大門,她想要拉開,可是再怎麽用力也根本拉不開,就好像是有人刻意的想要把門鎖上不讓他們離開。

她又走到了一個窗口前,她同樣的想要把窗口給推開,可是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呆呆的看著這窗口,林妤霏的腦袋裏面忽然生起了一個念頭。

她想要用自己的頭把這窗口給撞開。

瘋了?你說她瘋了?

對啊,她是瘋了。如果她真的可以把窗口給撞開那麽大家就有獲救的機會,那如果撞不開的話,大不了她就先撞死自己。

這裏才有這麽一個想法,那裏林妤霏就‘碰’的一聲用自己的頭給撞上去。

但是沒有反應,林妤霏只是覺得自己的頭有點疼疼刺刺的而已。

她想要再一次的撞上去。

“霏霏!!”謝紫霜的聲音打斷了林妤霏的動作,“你幹嘛?!”她只是離開了林妤霏的身邊一會兒而已,林妤霏就要去做傻事了。

“我?我要撞死我自己……”林妤霏冷笑,死了是不是最好的呢?

“你瘋了嗎?”謝紫霜想要上前去阻止林妤霏,可是卻被林妤霏喝止了,“你不要過來!!!你沒有失去過你不懂!你不懂失去了的感覺!!!”

不懂?不懂失去的感覺嗎……?“你認為泰亨想要你這樣做嗎?”謝紫霜沒有走前去,而是站在了原地,“失去了就要尋死的話,那麽這個世界上不就很多人要去死嗎?”

林妤霏只是沈默沒有說話,因為她什麽話也不想說,現在她就只是想要死。

她又轉回頭,想要把頭給狠狠的撞上去,撞得自己麻木麻痹什麽也不知道就什麽也不去想。

“霏霏!!”

就在林妤霏要行動的時候又被謝紫霜給喊住了,可是隨後又聽到了‘嗙’的一聲,好像有什麽東西跌在地上的聲音。

林妤霏微微的轉過頭,看到那原本還在阻止自己的謝紫霜現在竟然倒在了地上。

“紫霜!!”林妤霏急了。

“紫霜!!”從樓上下來的金碩珍馬上就看到了謝紫霜倒在了地上無動於衷,心跳瞬間的就在加速了。

“紫霜!!紫霜!!!”金碩珍把謝紫霜給抱起來,“你不能有事啊!紫霜!!!”

金碩珍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看著自己懷裏的謝紫霜臉色是那麽蒼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