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宥晞用力把手拍在桌子上,雙眼瞪得就要把眼前那人給吃掉一樣。另外一隻手搔了搔自己的短髮,“金髮怎麼了?我天生就金髮是有問題嗎!硬要我染黑嗎?頭髮壞掉是不是找你們這些紀律主任算賬啊?”

“切!”丟下一個囂張又惹人厭的語氣和眼神后李宥晞就轉身離開,把門推開的時候門上面很明顯的貼著『紀律辦公室』的標籤。可是李宥晞並沒有在怕。

神經病!人家金髮就是去染的嗎?我也不想好嗎!

李宥晞一邊走心裡一邊埋怨,不滿的表情一直常在頭低下,玩弄著頭髮并沒有注意前方的路。

“阿斯~”一抬頭馬上就撞上了一個人。穿著白色校服,看起來像資優生但胸膛卻那麼硬的男生。

“李,宥,晞?”居高臨下的金南俊看著比自己矮一個頭的李宥晞。

李宥晞摸摸自己的額頭,微微抬起頭看著對方,“幹嘛?”

「車一直向前開著 去哪裡都 無所謂
每一天給你簡訊 只為了 找一個機會」

“你又被叫去紀律處?”金南俊抬起頭看向紀律辦公室的門口,“因為頭髮?”

覺得不耐煩的李宥晞翻了一個白眼,“真麻煩。”她習慣性的騷一騷腦袋,“什麼髪禁真的麻煩死了。”

“那只是為了……”金南俊話都還沒有說完李宥晞就搶著要說:“別跟我說什麼為了顧忌學校的形象這種狗屁話。啊啊啊真的煩死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李宥晞很不耐煩的就從金南俊身邊走開,但是很不幸運的勾到金南俊的大長腿而差一點摔倒,但很快的找回平衡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直徑走掉。

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金南俊勾起了嘴角,腦袋只出現兩個字。

——可愛。

「我過來 妳別走 再猶豫 天也黑
說好了 就這樣 請做好心理準備」

放學了,金南俊正要離開校園的時候卻無意發現李宥晞的身影。就在天台上面。

雖然很小一隻,但金南俊還是不抓到了。

想也不想的金南俊就衝上大樓天台,果然是看到李宥晞手裡捧著汽水靠著墻壁俯視校園的每一處。頭髮還因為風吹的關係有些凌亂。

“幹嘛一個人在這裡?”金南俊一直手插進口袋走到李宥晞身邊。

李宥晞回頭瞄一眼金南俊,“你又幹嘛在這裡?”

“沒事做就上來了。”金南俊聳聳肩學著李宥晞靠著墻壁俯視下面的場景。

“沒事做?”李宥晞轉過身用‘不相信’的眼神看著金南俊,“你們資優生不應該是放學就立刻回家溫習功課寫作業的嗎?”

金南俊挑眉,“你是不是對資優生有誤會?資優生並不是只會唸書……像我……我還會……”

“啊啊啊啊夠了!”李宥晞再次打斷金南俊,“我又不是資優生我當然無法體會你們的生活,說了我也不懂。”

“你想體驗一下資優生的生活嗎?”金南俊又勾勒出那迷人的笑容,深陷的酒窩是他的招牌。

李宥晞沒有回答,而是愣愣的看著他。

“那就跟我在一起吧。”金南俊輕描淡寫的說出這樣的話把李宥晞嚇傻了,“你說什麼?!”

見到李宥晞的反應金南俊失笑了,真心覺得這女孩很可愛。“我是說跟我在一起……學習吧!”

松一口氣的李宥晞現在真的很想好好揍他。

“不說話,就當你答應了,就這麼說定。明天開始,放學后就在你的教室,給你補習。”說完,金南俊就轉身離開。

李宥晞傻傻的在風中凌亂。

雖然很莫名其妙,但她竟然沒有反抗。

「我知道 我瞭解 說出來 收不回
沒關係 我就是不要後悔」

第二天的放學後李宥晞沒有立刻離開教室,而是乖乖的坐在教室等金南俊。

這或許是她最聽話的一次吧。

和金南俊是在高一時候同班認識的。那時候覺得他是一個只會唸書的書呆子,不怎麼打扮也總是面無表情的。

但誰知道一個暑假回來,金南俊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帥氣多了,而且還會說那種撩人的話。

“那就跟我在一起吧。”金南俊的話在李宥晞的腦袋徘徊。啊,她一定是瘋了。

後來兩人因為成績的差距,暑假回來也就是升上高二的時候他們就不同班級,一直到現在高三他們的差距更加大。一個在第一班,一個在最後一班。

“在想我嗎?想得那麼入神?”金南俊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把李宥晞嚇得差點暈倒。

因為,被揭穿了。

“鬼才想你。”李宥晞翻一個白眼給他。

金南俊輕笑的地上一瓶李宥晞常喝的汽水,李宥晞也順手接過來了。

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寫上了一點點的默契。

「想說我愛妳 想說在乎妳 想說我因為妳 變化得不可思議」

今天補數學。

人家都說會解數學題的男生特別帥,今天李宥晞終於證實了。

金南俊很努力在給李宥晞解釋數學題,但是李宥晞被金南俊好看的側臉還有那近乎完美的下顎縣到長手臂的曲線給吸引去無法認真的學習。

——好好看。

李宥晞已經聽不進金南俊口裡的方程式,就呆呆的看著金南俊,多希望世界停止讓她就這麼的看著眼前這男孩。

——真的好好看。

“看夠了吧?”金南俊放下筆,毫不留情的揭穿李宥晞,讓她再次嚇得不知應該躲去哪裡,最後決定拿起筆來假裝解數學題。

“誰看你啊?我在做數學題嘞。”李宥晞習慣性的騷騷後腦,撇開臉不讓金南俊看見。

——因為臉很燙。

金南俊又笑了,迷人的笑容。對於李宥晞他總是生氣不起來。

——因為特別可愛。

這一次換做金南俊偷看李宥晞了。

李宥晞用手托著腦袋,皺著眉頭,寫來寫去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開這數學題。

然而金南俊就是喜歡看她煩惱抓狂的樣子,總是那麼吸引他。尤其是她咬著下唇的模樣,會讓金南俊想要咬下去的衝動。

“啊啊啊啊我不解了!”把作業和筆推到金南俊前面然後賭氣的站起來走出教室。

金南俊很無奈的看著李宥晞走遠。

「原諒我需要妳 原來我離不開妳 別怕 只是想和妳一起」

“呀。”趁著李宥晞還沒有走遠,趁著自己有大長腿,金南俊大步的追上李宥晞一把手把她拉住,結果反射性的把她送入自己的懷裡。

李宥晞錯愕的看著金南俊,一句話也說不上來。

“這麼快就要放棄了嗎?”他戳一下李宥晞的臉蛋,“當資優生。”

立馬把金南俊推開,李宥晞臉紅的別過頭,“我又沒有答應要當什麼資優生。”

“那你幹嘛留下來等我?”金南俊這話說得非常有自信。

“我……我……我才沒有好嗎!”李宥晞很不削,“我只是剛好還沒有走而已。看你那麼熱心我才沒有拒絕你。”

金南俊輕笑,“所以就是為我留下來了嘛。”

李宥晞瞪大眼睛看著金南俊想要說話,但金南俊又戳一下她的臉蛋,“別騙我了,你臉很紅。”

被揭穿的李宥晞覺得很丟臉的把頭別過去。

“走吧,數學題還沒有解完呢。”一把手把李宥晞的小手牽過來,金南俊帶著她往教室方向走回去。

李宥晞沒有抗拒也沒有拒絕。

——因為這是留多點時間和你一起的機會。

「妳走進我的生活 就像空氣 陪著我 
呼吸都帶著勇氣 我堅信 愛想說就說」

金南俊覺得自己應該是瘋了,在意識到自己每每想著李宥晞時都笑著的時候覺得自己瘋了。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看看手機昨晚有沒有錯過李宥晞的信息;去學校前第一件事是想想今天要給李宥晞做些什麼早餐便當。

上課的時候總會無意想到李宥晞有沒有好好的在上課做筆記;下課的時候也會想到李宥晞有沒有去吃午餐還是睡死在教室。

放學的時候還是會想著李宥晞有沒有好好的坐在教室等他來;就算是睡前的最後一件事也是在和李宥晞聊著信息。

——好像有點喜歡呢,這種感覺。

然而李宥晞也是,瘋了。

見不到金南俊的時候會特別掛念;見到面的時候就愛酸他打他吐槽他。

看著他和別的女孩子說話時候心裡會不舒服;看著他為了自己而熬夜準備好多好多題目給她時她會覺得感動。

每每不怎麼想去做的事情一想到金南俊會喜歡時就去做了;每每想要做些什麼可想到金南俊會不喜歡的時候就放棄了。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每晚的晚安簡訊、每早的愛心早餐、放學後的補習已經成了習慣。

——這感覺挺好的,像戀愛。

「我過來 妳別走 我就在 妳身後
或許妳 沒發現 誰一直都在守候」

因為有金南俊細心的指導,高三會考李宥晞很順利的就通過了。成績或許不是名列前茅,但全科及格已經是最大的滿足。

放榜的那一天正巧碰上李宥晞的生日。為了給她一個鼓勵,金南俊約她請她吃晚餐。

跟著金南俊給的地址,李宥晞跟著去。但GPS好像騙人的,不知道把李宥晞帶到了去什麼地方。

或者可以說是李宥晞路癡。

站在這陌生的地方,李宥晞感到很害怕。

在等著的金南俊見李宥晞還沒有出現就擔心的給她打電話,“喂?宥晞?”

“哦,南俊啊……”李宥晞的聲音略帶顫抖,“我好像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

“嗯?”金南俊猛的站起來,“你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李宥晞環顧四周,沒有任何大樓也沒有人,很可怕,“前面有樹,後面也有樹……這裡很黑……”

金南俊有些無語。到處都是樹啊。

“南俊……”還是李宥晞因為害怕而顫抖的聲音,“我……我很怕……”

“別怕。”金南俊自己也不知所措,“你站在那裡不動,我去找你。”

“哦……”把電話掛了,李宥晞獨自一人安靜的待在這個黑暗之中。

周圍沒什麼路燈,唯一的路燈在閃爍好像隨時就會壞掉了一樣。然而最後還是“啪”的一聲爆了,世界變得一片漆黑,李宥晞嚇得叫出來然後躲到一旁蹲下來。

人家說在遇到危機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最愛最重要的人。然而此時此刻的李宥晞腦海里只有一個人。

——南俊……

——你快點出現好嗎?好嗎?我真的好害怕。

把自己縮成一團,李宥晞最怕的就是黑。

“宥晞?”在黑暗與寧靜之中李宥晞聽到腳步聲伴隨著金南俊呼喚她名字的聲音,她立刻抬起頭來眼見金南俊拿著手機打開閃光燈做燈光照路。

李宥晞二話不說就站起來,跌跌撞撞的跑向金南俊把他緊緊抱住,“南俊……”

被抱著的金南俊可以感受到李宥晞身體在顫抖,一個人呆著這麼暗的地方一定很害怕吧。

“別哭……”他拍拍她的背後,試圖要安慰她。

“真的很害怕……害怕看不到你……”李宥晞一刻都不想要放開金南俊。

這是金南俊第一次見到李宥晞這麼脆弱的樣子,由此他在心裡下定了決心。

——以後,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知道 我瞭解 太直接 有危險
沒關係 我會等到妳出現」

“吶,上次吃不到的晚餐用這早餐當補償吧。”金南俊一邊說一邊把那簡陋的三明治放在李宥晞面前。

李宥晞看兩眼這可憐的三明治再看看正吃著三明治的金南俊,“你的三明治我已經吃膩了,沒有別的嗎?”

“嫌棄我的三明治嗎?”金南俊喝一口牛奶,“你現在要是不吃的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哦。”

敏感的李宥晞看向金南俊,而後者的臉色馬上變了。

“為什麼沒有機會?”她拿起一塊三明治咬一口,其實很好吃,只是多嘴想吐槽。

“因為我可能會出國深造。”金南俊的話讓李宥晞瞬間僵硬在那裡,“出國嗎?”

“嗯。”雖然這話說了出去就預料到李宥晞會有這樣的反應,但他總不能默默的離開吧。

李宥晞硬生生的把三明治給吃完,腦袋不停地在想著金南俊離開以後她要怎麼辦。

因為她好像已經習慣了他的陪伴。

“很好啊。去外國深造,很好啊。”像沒有靈魂的的行尸走肉,李宥晞木訥的回應。

——都還沒有說喜歡我你就要出國了嗎?

「想說我愛妳 想說在乎妳 想說我因為妳 變化得不可思議」

今天金南俊就要上飛機了,李宥晞去送機了了。看著金南俊入境的時候李宥晞馬上就後悔自己幹嘛來了。

——很不捨得。

金南俊上飛機后李宥晞就離開機場。一切都少了金南俊的陪伴,她獨自一人。

走在街上腦袋就自動無限播放與金南俊在一起的畫面。

李宥晞無法拿到櫃子最上端的物品,就算踮起腳了也還是不夠高。當自己轉身要去拿椅子的時候一隻長手臂跨過她的身高,那人在後面幫自己拿下來上面的東西。

“逞什麼強?”把東西交給李宥晞,金南俊就要說兩句,“這麼一個人站在這裡你不會叫我幫忙嗎?”

“就是不想要。”李宥晞很愛這樣和金南俊說話,不冷不熱的。

金南俊抓著李宥晞的手把她逼到墻角用手臂捆著她,雙眼直勾勾的看著她。

俗稱,壁咚。

李宥晞有些傻眼,驚慌失措卻又不敢亂動的對上金南俊的雙眸。

無比清澈的雙眸,仿佛可以看到反射出來的自己。

“最後不還是要我幫嗎?”金南俊輕笑,再戳一戳她的臉蛋后放開手走掉。

啊!

李宥晞在心中吶喊,幹嘛自己要臉紅啊!

真是的。

李宥晞抬起頭望著天空,心裡是滿滿的金南俊。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都讓她如此瘋狂。

即便她從不說出口。

——在飛機上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原諒我需要妳 原來我離不開妳 別怕 只是想和妳一起」

不得不承認,李宥晞自從和金南俊扯上關係以後整個人就變了。變得不那麼霸道不那麼粗魯,偶爾還會有點小女人。

從來都沒有想過一個金南俊竟會影響她那麼深。

李宥晞休息時間不愛去吃東西,以她的話來說就是不喜歡到食堂人擠人,所以寧願待在教室放學後再回家吃東西。

因為這樣而熬出個胃痛來。

那天金南俊正好經過她的班級,見她整個人捲縮在自己的位子上,手按著自己的肚子看起來很難受。

金南俊向瘋了似的跑過去,“宥晞?”看她還冒冷汗,臉色更是蒼白的樣子心裡就急了。

“……胃痛……”勉強的只能說出兩個字。

不再猶豫,金南俊把李宥晞抱起來往醫療室走去。一路上李宥晞雖然迷迷糊糊,可她還是看到金南俊因為緊張她而流汗的樣子。

“別再不吃東西了。”趁著李宥晞睡著時金南俊去買了一些麵包和熱飲回來就看到李宥晞醒了。

李宥晞還很虛弱,瞄一眼桌上的食物心裡是滿滿感動。

“就不能疼惜一下自己身體嗎?”金南俊嘴裡一邊責罵,可手裡一邊拉開麵包袋子遞給李宥晞,“如果我沒有剛好經過的話你要怎麼辦?”

李宥晞咬一口麵包,安靜不說話。

“萬一你出事了怎麼辦?真把我當做時時刻刻在你身邊嗎?”金南俊非常生氣李宥晞這樣不愛惜自己身體。“如果你暈倒了又沒有人在你身邊的話你不急要疼死嗎?”

“我在和你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啊!”金南俊盯著李宥晞看。

李宥晞放下了麵包,伸出手去握住金南俊的大手,很暖很暖,“對不起……”

哎。

看李宥晞這虛弱又可憐的樣子金南俊又生氣不起來了,“真是的。”

想到那時候金南俊生氣自己的模樣李宥晞就笑了。那時候的金南俊是多麼霸氣呢。

嗯,才離開幾個小時而已就這麼想念了啊。

——原來我這麼的需要你。

「想說我愛妳 想說在乎妳 想說我們可以 嚐一嚐一切甜蜜」

李宥晞的每一個腳步都伴隨著自己對金南俊的思念。以前那個平凡無奇的金南俊後來就變得那麼重要。

可能人啊就是要到了失去那一刻才知道對方在自己心裡有多重要吧。

“還說要一直陪著我。”騙人,都是騙人的。

李宥晞從口袋拿出手機,但放在口袋里的鈔票跟著一起被拿出來還飄走了。為了追上并拿回鈔票李宥晞轉了一個大圈才成功拾起來。

可是在抬頭準備離開的那一刻她傻眼了。

“……南……俊……”明明自己親眼看著他上飛機了啊,怎麼會在這裡呢?

“在想我是吧?想得那麼入神。”多麼熟悉的一句話。金南俊微微走向前去,居高臨下的看著李宥晞,“跟在你後面大半天了也沒有發現。”

“你說什麼?”李宥晞倒退兩步,“你為什麼沒有上飛機?”

“不去了。”金南俊瀟灑的說。

“為什麼?”

“因為有更值得我留下來的人。”

‘唰’的李宥晞臉馬上就紅起來,金南俊又戳她臉蛋,“真可愛。”這是第一次他在她面前這麼說。

“吶。”金南俊從身後拿出了一個東西來送給李宥晞。是一個陶瓷娃娃,穿著校服的金短髮女孩。那是李宥晞啊。

看著這份禮物李宥晞笑了,特別喜歡,“謝謝。”

金南俊滿意的摸摸李宥晞的腦袋,像摸女朋友一樣溺愛。

“走吧。”李宥晞忽然興致勃勃起來。

“去哪裡?”金南俊沒有搞清楚狀況。

“既然你不走了,那就補償我吧,上次沒有吃到的晚餐。”李宥晞歪著頭可愛的盯著金南俊。

“好啊,補償你。”

「原諒我需要妳 原來我逃不開妳 別怕 答應我和我一起」

當李宥晞興奮的要往前走的時候金南俊一個大手用力拉著她手把她擁入自己懷裡。

然後順勢的吻上李宥晞的唇瓣。

就這麼輕輕的就離開。

“用這個補償。”

李宥晞懵了一會兒,而且臉又紅了。

見李宥晞沒有反應,金南俊再吻一次,這次是深深的吻下去。

“在一起吧。”小小聲的在她耳邊說。

“嗯。”李宥晞也小小聲回答。

兩個人相擁在一起,好像好久不見的情侶,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叫做幸福。

——少見你一秒就會瘋掉。

——離開你,才不是這麼容易就做到的事情。

(完)

歌曲:《不可思議》
歌手:李治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金南俊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