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看到洪知秀的那一刻,姜雨然整個人都懵了。她從沒有想過洪知秀會出現,她也不知道這個時候應該怎麼反應。

眼見綠燈的時間就要結束,洪知秀用盡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姜雨然的方向衝過去,只為了抓住她。

當綠燈轉紅的時候,就有車子迎面駛向姜雨然的反向。站在馬路中間的姜雨然被車子的鳴笛聲給從思緒拉回出來。

洪知秀看車子快速的行駛過來,便再加快速度的往姜雨然方向跑去,并一手的抓住了姜雨然的手,兩人一起往對面的街跑過去。

這個畫面讓姜雨然不禁的想起他們第一次相遇的那晚。洪知秀握住她的手往前跑的畫面和此刻的重疊在了一起,姜雨然心裡突然有一股不明的感覺湧了上來。

有點暖暖的。

當洪知秀停下了腳步后,立馬就把姜雨然給用力抱住,深怕一放手眼前這個女人又會再次消失一樣。

姜雨然氣都還沒有喘順就被洪知秀霸道的抱緊著,在男人的懷裡有些驚慌也有些溫暖。

「你知不知道我以為我真的要失去你了!」洪知秀的聲音在姜雨然耳邊響起。她聽出來這男人的緊張和不安。

「下次不要再走掉了好嗎?」洪知秀親吻著姜雨然的髮絲,想要把姜雨然身上清新的味道仔細聞一遍,把這幾天姜雨然不在的份都補上。

看著洪知秀慌亂的反應,姜雨然心裡有一絲的甜蜜與溫暖。至少他還是緊張自己的,還是想念自己的,他還是來找她了。

「我這不就被你抱住了嗎?」姜雨然緩緩的開口,洪知秀差一點就想要哭了,「答應我!不要再走掉了……」

洪知秀放開懷抱的手,抓住了姜雨然的雙手對上她的雙眼,「……俱樂部需要你,紅花需要你……」

姜雨然看著洪知秀的眸子,聽著他說的每一句話,更聽見了她想要聽的話。

「……我需要你。」四個字,洪知秀緩緩地說出這個字,可眼前的女人卻已經淚流滿面,低著頭的哭泣,一句話也說出話來把洪知秀弄得更加慌張。

「怎麼了?」

姜雨然抬起頭,臉上都是眼淚流過的痕跡,洪知秀馬上就用手幫她把臉上的淚水擦拭掉。

「我……好想你……好想你……」姜雨然哽咽的聲音讓洪知秀心疼了起來。不忍心看著心愛的人流淚,洪知秀再次溫柔的抱住她,「我也好想你。」

也許他們彼此都不會知道,為了對方不眠的夜晚有多難過。走到哪裡都仿佛會看到對方的身影,想要第一時間向對方分享喜悅的時候卻發現身邊的他早已不在。

以前一個人過並不覺得孤單,可是現在一個人過卻覺得格外的寂寞。

姜雨然回抱了洪知秀,當對上了彼此的眸子時,兩人的唇瓣便疊合在了一起,仿佛在彼此的唇上蓋上承諾的印章。

洪知秀單手開車,而另外一隻卻是緊牽著坐在隔壁的姜雨然的手。

此刻也許不會有人能夠明白洪知秀心裡的激動。從相遇一直到現在,他們算是經歷過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吧,然而洪知秀卻從沒有給過姜雨然任何的承諾。

或許失去后才會珍惜這個道理是對的吧。一直到姜雨然離開了自己的身邊,洪知秀才會知道有時候有些話是要及時說出來的。

「裕兒……」姜雨然默默地開口。

深怕姜雨然又會誤會什麼,洪知秀快速的解釋,「我會和她說清楚我們的關係的。」

姜雨然想大概到現在,宋裕兒都還會以為她真的只是房客而已吧。其實對於宋裕兒,姜雨然并沒有討厭和憎恨,只不過他們都喜歡了同一個男人心裡才會覺得耿耿於懷吧。

洪知秀把車子開到了家門前,幫姜雨然把行李搬下來之後,洪知秀又牽起她的手,好像真的很害怕姜雨然就這麼走掉。

兩人本很愉快的想要進家門,可是身後傳來的聲音又打斷了他們的動作。

「Joshua哥!」宋裕兒從文俊輝的車上下來後就往洪知秀的方向跑過去,本還很開心的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在看到洪知秀與姜雨然牽在一起的手,臉上的笑容瞬間就掛下來了。

也不知為何姜雨然突然想要退縮,可洪知秀視乎是感覺到姜雨然要鬆開的手便更用力的牽著。

「你們……」宋裕兒突然覺得好衝擊,腦袋還來不及整理洪知秀和姜雨然的關係,一時之間腦袋和心裡都覺得好難受。

「裕兒……我們……」 「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有事情做!」

姜雨然本來想要給宋裕兒解釋什麼,但是宋裕兒好像暫時無法接受的就隨便說了一個理由后就轉身跑掉。

「裕兒!」看到宋裕兒跑掉了,文俊輝也跟著追上去。

姜雨然看了洪知秀一眼,洪知秀給了她一個堅定的眼神說:「沒事的。」

宋裕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最後因為累了而停下來,文俊輝隨後的跟上來,「裕兒!」

腦袋思緒依舊混亂的宋裕兒轉過頭看了一眼文俊輝,然後用拳頭打在文俊輝的胸前,「你一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文俊輝沒有回答,就這麼任由宋裕兒打自己。

「為什麼你不一早告訴我!」宋裕兒覺得自己就要崩潰了,「為什麼你不一早告訴我!為什麼你不一早告訴我!為什麼!你難道不知道我也是喜歡Joshua哥嗎!」

宋裕兒越是激動就打的越大力,可是文俊輝一句話也沒有說,「很難受!很難受!很難受啊!你知道嗎!」最後宋裕兒整個人崩潰的蹲在了地上大哭。


文俊輝也蹲了下來,摸摸宋裕兒的腦袋。
——我就是知道你會難受才不敢告訴你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