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本來就已經生病的姜雨然再加上被困在空氣不怎麼流通的地方就更加的不舒服了,昏昏迷迷的時候如果要不是宋裕兒作伴,姜雨然大概就會死在這裡了。

「我們會不會就這樣死在這裡?」宋裕兒的害怕遠比姜雨然來得大,從被困在這裡開始就不知道已經哭了多少次。

「不會的……他們會來救我們的。」姜雨然對洪知秀很有自信,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一定會把她們兩個救出去的。
——對吧?

宋裕兒沉默了一會兒又再問:「雨然姐,你很愛Joshua哥嗎?可不可以說說你們認識的經過啊?」她好想要知道洪知秀會喜歡上姜雨然的原因。

「我們嗎……」也許這個時候回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會開心一點吧?「我們的相遇在一個很奇怪的時刻,我們第二次見面,他就看到我穿上婚紗的樣子了。」

姜雨然把自己和洪知秀在一起的故事都告訴了宋裕兒,一點一滴的,甜蜜的、曖昧的、快樂的、難熬的、傷心的、生氣的……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也只是第三次見面而已,他就到我的婚禮現場,把我帶走了。當時候我們都不了解彼此,不知道彼此真正的身份又是什麼,可是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讓我跟他走了……」

洪知秀坐在客廳,打開手機漫無目的的看著與姜雨然的合照,從認識時拍的到現在更加親密的情侶照。

他真的真的好想念姜雨然。

也許是命中註定也許月老就是把他們的紅線牽在一起了吧。剛認識的時候不過就是覺得姜雨然是個很有趣的女人而已,覺得撩她看她臉紅是一件很可愛的事情,可是她沒有想到,最後他會深深地愛上這個女人。

甚至不願她離開自己的身邊。

「後來我們住在一起,我睡在他的床上,然後他睡在地板上。」姜雨然想到當時候洪知秀那想要爬上床睡的樣子就笑了,「我們過著的都是很簡單平凡的日子,就好像小夫妻一樣……」

如果時間再重來,洪知秀多麼的希望每一天都過著好像以前普通的日子就好。他不知道姜雨然是不是因為捲入了他和俱樂部的商業關係之中才會被人綁架,但如果她沒有介入的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

他不需要姜雨然做他背後強大女人,他只需要姜雨然一直在自己身邊就好了。

「後來我們經歷了不少事情吧。權順榮到俱樂部鬧事,知秀的媽媽過世……那段時間大概是他最難過難熬的時期吧。」在那時候,姜雨然看到了洪知秀的在乎、故作堅強、難過和眼淚。是他們感情增進的一大步。

如果當時候沒有姜雨然在身邊的話,洪知秀不知道他會怎麼度過,他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會成了什麼樣子。

從小到大,對洪知秀最好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媽媽了。姜雨然的出現才再次的讓他找回被在乎的感覺,也是那時候開始洪知秀知道自己不能離開這個女人。

「之後……」姜雨然瞄了一眼宋裕兒,「你就出現了。」

宋裕兒愣了愣,「……我出現之後,你們就開始吵架了嗎?」

姜雨然輕笑,「除了吵架和不理解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了彼此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啊。」如果那時候姜雨然沒有選擇離開的話,或許他們也不會這麼快在一起吧。

洪知秀已經試過失去一次姜雨然了,他無法想象再失去一次的話他會怎麼辦?他也不想要再失去姜雨然。

——拜託……
——雨然你一定會沒事的。

可是洪知秀應該去哪裡湊那怎麼大筆的數目呢?

「雨然姐……」其實宋裕兒真的好羨慕姜雨然和洪知秀,這樣的愛情故事大概發生在別人身上都不一定是這麼美的。

「嗯?」姜雨然輕聲回應。

「如果我們真的能夠出去的話……你一定要和Joshua永遠在一起……」宋裕兒真心希望洪知秀和姜雨然不要分開啊。

姜雨然卻被宋裕兒的話給惹笑了,「你呢?如果真的成功出去的話,你也要好好的考慮俊輝啊……」

宋裕兒沉默了一陣。

「從你出現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發現到了俊輝看你的眼神和其他人是不一樣的。……你知道他就是一個不愛笑又特別冷靜的人,可是在面對你的時候他卻不是這樣的。」

被姜雨然這麼提醒,宋裕兒好像也這麼發現的。

無論宋裕兒有什麼不開心,陪著她的人一定都是文俊輝。無論是知道洪知秀和姜雨然在一起之後的傷心,還是被洪知秀冷眼對待時候的委屈。

宋裕兒想要做什麼,文俊輝總不會拒絕。她想要恐龍娃娃,文俊輝想都不想的就花錢給她夾娃娃,她一通電話文俊輝就馬上趕過來。

這樣的男孩,大概也只有文俊輝了。

當兩人的話題即將進入沉默的時候,門口又被打開了。姜雨然知道現在已經是晚上的時間了。

走進來的女人隨意的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她們的對面,「怎麼?在聊心事?還是做最後的遺言交代?」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綁架我們?」姜雨然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眼前這個女人究竟是誰,綁架她們的目的又是什麼。

「我?」女人笑出聲音來,然後聳聳肩,「沒有特別的原因……我就是想要洪知秀那男人試一試失去心愛的人的感覺而已……你以為我真需要錢嗎?沒有,我根本就不需要!」

「你說什麼?」姜雨然還是不明白。

「是洪知秀……是洪知秀搶走了我的男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