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是洪知秀……是洪知秀搶走了我的男人!」

姜雨然和宋裕兒都被女人這句話弄得驚訝。還沒有反應過來女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她就自己先開口解釋了。

「本來我們就要在一起的了……我們可以過幸福快樂的生活的……可是誰知道!誰知道洪知秀的出現就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我到底有哪裡不好?我有什麼不好?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竟然會輸給一個男人!」

聽到這裡,姜雨然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應該就是眼前這女人喜歡的男人是個同性戀吧,在女人追求男人的時候,男人遇見了洪知秀,並且喜歡上了他。

後來女人也有說到,洪知秀和男人的感情很好,男人還常常在女人面前說起洪知秀的好,甚至還計劃著要告白。

最後還真的告白了。可洪知秀不是斷背的,所以就拒絕了男人。誰知道男人的一廂情願被洪洪知秀打擊以後就變得喪心病狂,過著像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權他,叫他不要再去想那個男人了……可是誰知道他竟然罵我!甚至動手要打我!最後……」她撩起了一直遮住半邊臉的長髮,映入姜雨然和宋裕兒眼簾的是毀了容讓人覺得惡心的臉。

是男人對女人動手的時候沒有注意旁邊的熱鍋子,最後把女人推開的時候女人的臉就這麼被熱鍋的油給燙毀容了。

而且最後男人也因為經不起被洪知秀的拒絕,幹了傻事。

「都是洪知秀!如果不是洪知秀的話!他就不會愛上他!不會愛上他,我的臉就不會變成這樣!他就不會死了!!」女人的嘶吼把姜雨然給嚇到了。

宋裕兒皺了皺眉頭,「這又不是Joshua哥的錯啊!」

女人瞪了一眼宋裕兒,後者馬上安靜的不說話,可是姜雨然卻開口了,「對,這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事,知秀也不會知道他會被愛上,他也只是拒絕了不喜歡的人而已。他沒有錯。」

「你們當然覺得他沒有錯!」女人指著姜雨然,「可是事情就是因為他而引起的!」

「我就要讓他嘗嘗失去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洪知秀想破了腦袋都想不到究竟自己得罪過什麼人,會是誰把姜雨然給綁架了。

開著車子他卻漫無目的的行駛在街道上。黑夜好像要把他吞沒一樣可怕,昏暗的街燈仿佛無法給他任何照明。

因為擔心洪知秀會出什麼事,所以文俊輝也陪著坐在副駕駛座位上。一來是可以看著他,二來是因為綁匪如果給洪知秀打電話的話他也能第一時間知道,因為宋裕兒也在裡面。

車開得很快,洪知秀幾乎是用飛的在開車,因為深夜關係街上沒有太多車,所以洪知秀可以任由的開快。也不知道闖了多少個紅燈,一旁的文俊輝就要擔心死了。

「你不要開這麼快啊。」文俊輝好心相勸,可洪知秀反而狂踩油門加快了速度,把文俊輝嚇得半死。

迎面而來一輛大卡車,文俊輝眼見洪知秀這速度是就要和大卡車撞上去的了,雙眼瞪得大大的大叫,「前面!」

洪知秀也被迎面駛來的卡車給嚇到,一個快速的轉動方向盤再塔下剎車,才避開了卡車,最後洪知秀就把車子停在了旁邊,而且還被刮花了。

「你瘋了嗎?」差一點就要沒命的文俊輝瞪著一旁驚慌的洪知秀,「你知不知道剛剛差一點就要沒命的!」

洪知秀也被嚇得剩下半條命,驚慌得不知道應該要給什麼反應,整個人崩潰似的趴在方向盤上。

「我說過……不會讓雨然再離開我身邊的……」洪知秀的聲音有些哽咽,文俊輝聽得出來他好像要哭了。「可是現在……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文俊輝拍了拍洪知秀的肩膀,似乎是要給他鼓勵。然而自己在想到他也無法好好保護宋裕兒的時候,心就更疼了。

女人離開了之後,又剩下姜雨然和宋裕兒兩個人。宋裕兒被折騰都累了,迷迷糊糊之中就睡著了。

姜雨然也是很累,可是她卻睡不著。因為身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她沒有什麼安全感,害怕這樣一睡下去之後就無法再見到洪知秀了。

她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大概就是仔細的看看這個環境,確認自己到底在什麼位子。

雖然這裡是被封閉了起來,可是還能聽到外面的聲音。似乎有水沖打著什麼的聲音?姜雨然仔細的聽聽,推測是海浪的聲音。

還有一些聽起來像是機器的聲音……姜雨然想如果會有海浪聲的話那大概是靠近海的,所以機器的聲音會不會是船隻引擎的聲音?

所以這裡會是碼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