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可能是因為姜雨然心里和身里上的恢復能力都比宋裕兒來得快,所以事情過後沒有幾天姜雨然就可以正常出門了。

這天,洪知秀就帶著姜雨然一起去了外面的咖啡館吃午餐。姜雨然拿起手機想要滑看看最近朋友圈有什麼八卦的事情發生。

結果就給她滑到了宋裕兒的動態,她發了兩張照片,一張是和文俊輝的自拍、一張是文俊輝的背影,然後配上了一個男生女生親吻的符號。

姜雨然馬上就笑出來了。或許是春天要到了吧,昨天才看到崔勝澈發了一張和一個女生牽手的照片,雖然沒有看到臉,但姜雨然猜打開是池雪妮,而現在就看到宋裕兒和文俊輝的動態。

她是真心祝福他們的呢。

「看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啊?」洪知秀忽然湊過來,姜雨然就把手機拿給他看,「諾,你的好兄弟談戀愛啦。」

看著照片里文俊輝和宋裕兒這麼親密的畫面,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嗯,我們結婚的時候,就找他們做伴郎伴娘就好了。」

姜雨然聽到結婚就皺起眉頭看著洪知秀,「誰要和你結婚啊?」

洪知秀勾起了笑容無視了這個問題,摸摸姜雨然的頭后說:「你在這裡等等吧,我去把車子開過來。」

「嗯。」姜雨然看著洪知秀轉身離去,透過玻璃鏡看到洪知秀經過自己身邊。

因為洪知秀去取車一段時間了都還沒有回來,姜雨然也見咖啡館的客人越來越多,她就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然後決定到外面去等。

等沒多久,忽然有個小女孩走到姜雨然的身邊拉拉她的衣角,「姐姐……」

聽到這稚嫩的聲音,姜雨然低下頭看著扁著嘴的小女孩,「妹妹?怎麼了?媽媽爸爸呢?」

小女孩搖搖頭,一直拉著姜雨然的衣服。姜雨然猜想大概是小女孩和父母親走散了或是迷路了,出自于女人天生的慈母心,姜雨然就想要帶著小女孩去找她的父母。

「你剛剛是在哪裡過來的?我帶你回去找爸爸媽媽好嗎?」

小女孩輕輕地點頭,然後轉過頭指著後方一個不明的方向,「那邊……」然後拉著姜雨然的手走過去。

完全不知道小女孩會把自己帶去哪裡的姜雨然就這樣跟著她走,但是小女孩所走的路都很奇怪,不像是個迷路的小女孩。然後腦袋不自覺的有了危機意識,害怕小女孩其實是什麼詐騙集團的手段。

停下了腳步,問:「妹妹,你知道在哪裡嗎?」

手伸進去包包裡面想要把手機拿出來給洪知秀求救的時候,小女孩就轉過頭來瞪大眼睛的看著姜雨然,水汪汪的雙眼看起來很無辜。

姜雨然抿了抿嘴,打算再開口說話的時候,小女孩就指著姜雨然的後方,「你看!」

隨著小女孩指著的方向,姜雨然馬上轉頭看過去,可是卻沒有發現什麼很奇怪或奇特的事情,轉回頭要問小女孩是什麼東西時卻發現小女孩已經不見了。

但卻發現洪知秀迎面的走過來。

「知秀?」他不是去取車嗎?怎麼會走到這裡來?

姜雨然不知道洪知秀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也不知道他要幹嘛。就看著他掛著依舊溫柔的笑容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停在她面前時,還未來得及開口姜雨然就看到洪知秀單膝跪下。

一種莫名的驚訝觸動姜雨然的心頭,當洪知秀從口袋裡拿出酒紅色的小盒子,打開后把盒子里的鑽戒展示在姜雨然面前時,她完全說不出話來。

「還記得嗎?這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洪知秀緩緩開口,聲音依舊的好聽。

姜雨然環顧了四周,發現這裡的確就是他們第一次遇見的那條街。也是他們第一次分開時,洪知秀在這裡找到姜雨然的街道。

「遇見你我覺得是上天給我最特別的安排。在遇見你之前我不知道我可以有多喜歡一個人,可是在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喜歡的女孩離開自己是多麼難受的事情。」

「從你出現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們必定會扯上關係。你在我們吵架而離開之後,害怕你真的不會再回來的感覺特別難受;你被綁架被折騰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地愛你保護你,不會讓你再受傷。……我好想每天每天都見到你,想你每天都在我的身邊,想要你把無名指上的空位留給我。」

「姜雨然,你願意嫁給我嗎?」

洪知秀突如其來的求婚讓姜雨然有些不知所措,現在才反應過來的姜雨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什麼先去取車,還有那個小妹妹帶她到這裡來的。為的就是準備給她一場求婚驚喜。

眼前的男人說了很多動聽的情話,讓姜雨然聽得心裡都是暖暖的。

她很愛洪知秀,對於他的求婚她也不可能拒絕的。但……

「可是……」姜雨然抓緊了自己的衣角,她想到的卻是另外一個問題,「我爸……」她的家人會反對的。

洪知秀勾起了笑容問:「你相信我嗎?」

姜雨然猶豫了三秒后微微點頭。得到姜雨然的回應,洪知秀就強行的把戒指帶進姜雨然的無名指里。這一連串的動作讓姜雨然有些錯愕。

「只要你相信我,我一定會讓你的家人都認同我的。」

姜雨然看著洪知秀。腦海里兩人經歷過的事情馬上就像電影情節般一幕幕的閃過,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情緒都還是那麼清晰,她不知道自己幹嘛會愛上這個男人,但她更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理由離開這個男人。

她轉動了自己無名指上的戒指,「我也相信,我不會選錯老公的。」

聽到姜雨然的話,洪知秀馬上就把她給熊抱起來大喊:「我要結婚啦!!」

這個傍晚,他們手牽著手走在這條他們第一次見面的街上。然而不一樣的是,這次姜雨然不再是那個任性的公主,洪知秀不再是那狼狽的少年。

這次,他們的身份不一樣了。

洪先生,洪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