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不知道失去了意識多久,姜雨然再次緩緩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竟是讓自己感到陌生的環境。是一個骯骯髒髒,不透風不透光的小屋。

這裡沒有太多的東西,除了枯萎的樹葉樹枝之外,還有的就是一些看起來已經丟在這裡很久的垃圾。

姜雨然意識的想要動動自己的身體,但卻發現自己的手腳都被繩子和椅子綁在一起完全無法動,而自己的嘴巴也被膠紙貼著無法說話。

失去了行動能力和說話的能力,姜雨然只能透過眼睛觀察和耳朵聆聽了。想起了什麼的姜雨然猛的回過頭就看到之前和自己逛街的宋裕兒和她一樣被綁著在她後面。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她們就被綁在這裡了?

宋裕兒應該是醒了,微微的抬起頭卻非常茫然的自己身在這樣的地方,側過頭的時候就看到和自己一樣狀況的姜雨然。

很想要開口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宋裕兒才發現自己的嘴巴被封住了。她嚇得都快要哭出來了。
 

姜雨然想要給予安慰,可是無奈的什麼都做不了。

——這裡到底是哪裡?
——她們是被綁架了嗎?
——為什麼她們又會被綁來這裡?
——又是誰把她們綁在這裡的?
——知秀……
——對!
——知秀,你會來救我們的對嗎?

腦袋裡面有很多個問題都沒有辦法解答,轉不過來的腦袋讓姜雨然幾乎都要崩潰了。

「啪!」門突然被用力的推開,姜雨然感覺到外面的陽光,證明現在還是下午。可是走進來的人很陌生,是一個長髮的女人。

當門口被關上,女人緩緩走靠近她的時候,姜雨然才看清楚女人的臉。是個長得很標誌漂亮的女人,但是長髮卻把她半邊臉給遮蓋住了,姜雨然無法看清楚另一邊。

「嗯嗯嗯!!嗯!嗯嗯!」宋裕兒泛紅著雙眼,用自己最大的力氣想要和那個女人說話可卻只能發出單音。

「噓。」女人把修長的手指放在自己的嘴唇邊后勾起邪魅的笑容,「一個是洪知秀最愛的女人,一個是洪知秀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話說一半不說一半的讓姜雨然很疑惑。

「如果我現在打電話過去,告訴洪知秀他的兩個女人被我綁架了,你們說他會不會來救你們呢?」說完,她就拿出了手機準備要撥打電話。

姜雨然和宋裕兒出去之後,洪知秀也跟著回俱樂部了。因為最近的生意起起落落,所以洪知秀就和文俊輝徐明浩一起開會做討論。

總是感覺到渾身不對勁的洪知秀一直都坐立不安讓徐明浩忍不住吐槽,「幹嘛呢你?雨然不過就是帶著病出門而已,你需不需要這麼緊張啊?」

這種感覺洪知秀也不懂應該怎麼解釋,所以他覺得說了徐明浩也不會明白的。也覺得是自己想太多的洪知秀,忽然就接到了一通莫名來的電話。

「喂?」

「你的兩個女人現在在我這裡。」電話那頭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被處理過的,根本分辨不出是男人還是女人,但他說兩個女人在他那裡就讓他皺起眉頭來了,然後打開了揚聲器,「你是誰?」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你只要知道姜雨然和宋裕兒現在在我手裡,我要你做什麼你就必須做什麼。」

聽到宋裕兒的名字,文俊輝都慌了,差一點要叫出來卻被洪知秀給壓制住,「我憑什麼相信你?」

女人視乎是預料到洪知秀會說這樣的話,當場就用力的把姜雨然嘴上的貼紙給撕開,然後抓著她的頭髮,「說話!讓你的男人聽聽你的聲音。」

「知秀……」洪知秀聽到了姜雨然的聲音,可是很虛弱,「知秀……你會來救我們的對嗎……」

「雨然……」洪知秀想都沒有想過自己心愛的女人會被人給綁架的,「我一定會去救你的!你放心!」

女人用力的甩開姜雨然的頭后把電話拿開,然後走過去宋裕兒面前用一樣的方式拉開她的貼紙和扯她的頭髮,「到你!」


「Joshua哥……俊輝哥……我不想待在這裡……救我……俊輝哥……」一邊說一邊哭的宋裕兒此刻多麼的想要見到文俊輝。

「裕兒!」文俊輝聽到宋裕兒的聲音后都要瘋了。

「聽到了吧?」女人面對著姜雨然和宋裕兒,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們和洪知秀講電話,「如果你想要她們都平平安安的話,就跟著我的去做。但其實也不用做什麼……就是準備十千萬的現錢,在三天之內。三天之後,我會再聯絡你的。……不准報警!」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洪知秀根本還來不及問什麼,他用力的把手機摔在桌子上,「到底是誰!」他很努力的在想究竟這段時間他得罪了什麼人,會是誰想要綁架姜雨然。

「權順榮?」徐明浩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他,「會不會因為我們最近搶了他的生意,他懷恨在心……所以……」說著說著就心虛,特別是在看到兩位哥哥兇狠的眼神。

此刻的洪知秀已經無法安靜的做著思考了,就算不知道是不是權順榮搞的鬼他都想要親自的去問一遍。

「權順榮!」

待在自己的酒吧悠悠哉哉在喝酒的權順榮突然就被三個男人無禮的殺進來打擾了心情。「呀?是什麼風把我們Joshua哥給吹過來了啊?」

「說!」洪知秀手用力的拍在桌子上把權順榮嚇了一跳,「是不是你!是不是你綁架了雨然和裕兒!」指著權順榮的鼻尖一點客氣也沒有的。

權順榮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拍開洪知秀的手,「你發什麼神經!我在這裡是怎樣綁架你的女人!」

「除了你還會有誰!」徐明浩補槍。

「除了我還有大把人好嗎!」權順榮被冤枉得很委屈。「我再怎麼看你們不順眼我也不會用這種垃圾手段!真的是有病!」

「如果讓我知道是你!我一定不會放過你!」洪知秀這麼說。

可是權順榮才無所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