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見姜雨然哭得這麼難過,洪知秀并沒有再詢問發生了什麼事,而是直接帶她上車載到那時他們從婚禮現場逃出來以後去的半山。

沒有當時候的活潑與快樂,姜雨然就這麼安安靜靜的走下車,站在半山上看著下面一望無際的遼源。

因為冷風吹襲的關係,洪知秀把剛剛姜雨然還給他的外套披在他身上問:「現在心情好點了嗎?」

姜雨然微微仰頭看著洪知秀完美的臉龐,想著這麼好的洪知秀竟然被她遇到了,她是不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人了?

但洪知秀這麼好……應該怎麼讓爸爸接受呢?

姜爸爸的心裡大概就覺得洪知秀是從崔勝澈身邊搶走姜雨然的人,所以一時之間真的很難放下這個偏見吧……

「幹嘛……一直這樣看著我?」洪知秀被姜雨然這樣盯著看了很久,總覺得怪怪的,「臉上有東西?……還是太帥了?」不改的自戀。

姜雨然給洪知秀翻了一個大白眼,可這讓洪知秀看到她泛紅的眼球,「別再翻啦,眼睛都紅成這樣了。」

體貼如洪知秀,他雙手摩擦得有一定溫度之後敷在姜雨然的眼睛上。雙眼忽然襲來的溫度讓姜雨然覺得特別溫暖,除了眼睛特別舒服之外,心也跟著暖暖的。

「有沒有好一點?」

姜雨然沒有回答,而是輕輕地把洪知秀的手給拿開。再次光明的視線看到的洪知秀好像又更加好看了,二話都不說就像個小女人般投進洪知秀的懷裡,靠在他的左胸前聽見他的心跳聲。

雖然不知為何姜雨然會有這樣的舉動,但洪知秀也用自己的長手臂和大手掌把姜雨然給環抱著,幾乎就要把姜雨然整個人給埋起來了。
——洪知秀啊……
——你真的是我現在的唯一了。

「今天怎麼突然這麼會撒嬌啊?」洪知秀被姜雨然這一系列的舉動給弄可愛了。

「剛剛……我和爸爸吵架了。」是經歷了一段有洪知秀的陪伴,姜雨然才能這麼平靜和冷靜的說出剛剛和爸爸爭吵的事情。

洪知秀其實大概給猜到的,緊牽著姜雨然的手兩人緩緩地坐下來。他沒有說話,而是準備好了聽姜雨然訴苦。

「怎麼辦呢……」姜雨然勾著洪知秀的胳膊靠在他的肩膀上,「……我爸好像不會接受你呢。」她的幸福得不到祝福啊。

「沒關係的。」洪知秀笑,「你爸還沒有正式的了解我,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啊。我會讓你爸知道,她最愛的女兒也是我洪知秀最愛的女人。」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她親生女兒了……」姜雨然不明白怎麼會有這樣逼女兒做不喜歡的事情的爸爸呢?

「呀……」洪知秀捏了捏姜雨然的鼻尖。

姜雨然別開臉皺起鼻子,整個人靠著洪知秀看著就要下山的太陽。

兩個人沒有再說什麼,而是靜靜地坐在草地上看著這美麗的夕陽……一直到他們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洪知秀再次睜開眼的時候,就看到姜雨然靠著自己的肩膀睡得正香,但又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打了幾個噴嚏才起來。

「嗯?天黑了?」半瞇著眼睛姜雨然沒想到自己竟然就這樣的荒涼野地睡著了。

「是啊天黑了。」洪知秀看著眼前的小女人竟然還想要閉著眼睛繼續睡的樣子,馬上就把她給抱著,「別睡了,回家再睡。」

「嗯……?」姜雨然感覺自己的頭重重的,洪知秀隨意的想要摸摸姜雨然的腦袋卻無意的發現到了她發燙的額頭,「雨然……」
——生病了?

見姜雨然沒有反應,而且整個人昏昏迷迷的樣子,洪知秀就乾脆把她整個人公主抱起來然後送進車子里。

看著姜雨然應該是因為發燒而透紅的臉真的特別誘人,洪知秀想要把這個女人給佔為己有的念頭實在越來越強烈了。

洪知秀很慶幸自己把姜雨然提早的帶走了,因為現在車外馬上就下起了大雨。本來空調已經開得很冷了,又因為雨天的關係讓溫度再下降。

深怕姜雨然會病得更嚴重,把空調調小,又把外套緊緊蓋著她,一直到車子開回家了。

「雨然……」洪知秀試圖想要叫醒睡得很熟的女人,但姜雨然看起來病得不輕也睡得很熟。洪知秀最後還是用了公主抱的方式直接把她抱出來了。

把姜雨然安頓回到床上,去樓下找了藥和發燒貼給姜雨然用。之後就一直安靜的待在她的身邊,看著她睡覺。

看著姜雨然熟睡的樣子,洪知秀想了好多好多。
——這段時間你辛苦了吧……

姜雨然從離開家裡來到自己的身邊。像她這樣條件這麼好的女孩,一定很多男人喜歡的,他洪知秀又何德何能可以得到她的喜歡啊。
——可是你的幸福,交給別人,我不放心啊。

洪知秀想要走下床去廁所的時候卻無意的撞到旁邊的櫃子,而且其中一格是被打開了一點點的。本來想要把它關回去,可是卻又好像發現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打開了抽屜,看到了裡面一個深色的盒子,之前好像沒有見過的。打開來看後發現,是一支男裝手錶。

是那時候姜雨然買了想要送給洪知秀,可是因為看到宋裕兒送了錢包給他而最後一氣之下就沒有把手錶送了出去。

洪知秀看了一眼床上正熟睡的姜雨然,輕笑著。

「傻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