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洪知秀和姜雨然把紅花送回家之後,就一起回俱樂部。因為太久沒有回來了,姜雨然有點想念呢。

「Joshua哥雨然姐。」見到兩人,員工們都紛紛禮貌的打招呼,其中有一位陪酒女孩特別告訴了兩人,「雪妮今天請假。」

洪知秀和姜雨然對視了一眼后就笑了,完全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嗯,我們知道了。」

兩人走到酒吧檯的時候卻意外的看到宋裕兒的身影。但她不是來喝酒的,而是向酒保們學如何調酒。

「裕兒?」洪知秀很奇怪宋裕兒為什麼會在這裡。

「Joshua哥!」一抬頭就看到洪知秀,宋裕兒笑得開懷,可是在看到姜雨然的時候笑容就沉了下來,但卻依舊裝著很開心,「我之前說要來這裡幫忙的啊!」

宋裕兒很努力的想要調好一杯酒給洪知秀喝,但因為雙手的不協調不小心就給打翻了,「啊!」

「小姐啊,你到底是要倒掉多少杯啊?」一旁的酒保真的看不下去嘮叨了兩句,可在看到洪知秀的時候又閉嘴了。

洪知秀知道宋裕兒根本就不喜歡這些,卻還要勉強自己,「好了好了,你不用再學了。再這樣搞下去我們這裡的酒就要被你倒完了。」

雖然洪知秀並無惡意,可是在宋裕兒的眼裡聽起來就很不高興,「我只是想學而已啊!我也想在這裡工作!」

「我之前不是說了嗎?這裡不適合你。」洪知秀很無奈,姜雨然輕輕拉著他的胳膊,要他不要把話說得那麼重。

宋裕兒心裡又是不忿,把杯子用力的放在桌子上,「不學就不學。」像大小姐那樣發脾氣的走掉。

洪知秀和姜雨然看著就覺得傻眼。

宋裕兒本來想要離開俱樂部出去外面透透氣,可是卻碰到了一群走進來的男人。


「哇!生意挺好的啊!」又是那個欠揍的權順榮。瞄到了一旁的宋裕兒他笑了笑的把她拉過來,「嗨,之前沒看過你耶!你是新來的小姐啊?」

「我不是這裡的小姐!」宋裕兒用力的把權順榮給掙脫開,但越讓權順榮抓得更緊,「你長得這麼漂亮……怎麼可能不是呢?」邪惡的笑了笑后就帶著宋裕兒走到酒吧檯附近,要了幾瓶啤酒,「我請你喝酒。看你這副苦瓜一樣的臉……是不是被人欺負啊?」


「我不要喝!」宋裕兒把權順榮的手推開,隨之權順榮手上的啤酒就跌在了地上,發出清脆的碎片聲音。

宋裕兒和權順榮兩人都傻眼的看著變成碎片的啤酒瓶,權順榮一時怒意用力的拍了桌子,「你竟然敢推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

被權順榮這麼兇的對待,宋裕兒被嚇得倒退了兩步,差一點要跌倒的時候後面就有個人把她給扶著。回過頭一看,宋裕兒發現他是文俊輝。

「權順榮,你又來這裡幹嘛?」文俊輝一邊扶著宋裕兒一邊問。

權順榮笑著,看到正走過來的洪知秀和姜雨然時就笑得更大聲,「看你們最近生意挺好的,所以就過來看看了。不過啊……嘖嘖,你們這裡的小姐素質就不怎麼好了。」一邊說,權順榮一邊看著宋裕兒。

文俊輝下意識的把宋裕兒推到後面,利用自己身高的優勢居高臨下的看著權順榮,「她不是這裡的小姐。」

「切!能夠出現在這裡的女人,不過也就是那樣的女人啊。」權順榮那張嘴臉任誰都很想揍下去。

姜雨然聽了特別的不順耳,在洪知秀和文俊輝還沒有開口說話的時候,自己就先站出來反駁權順榮的話,「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什麼叫做出現在這裡的女人就是那樣的女人?」

「你知不知道你這句話已經損害了一個女人的名聲,我們是可以告你誹謗的。」

權順榮瞄了一眼姜雨然后就笑了,「你這是在恐嚇我啊?」翻了個白眼后權順榮再繼續說:「我記得你。之前跟過金爺比酒的那個是吧?」

「權順榮,如果你是要來鬧事的話,你現在就可以出去了。」洪知秀把姜雨然拉到自己身後,自己面對著權順榮。

權順榮挑眉,「幹嘛說得我這麼來者不善呢?」他笑著,「我不過是聽說你們最近生意很好,想來捧場一下而已。」眼神掃過了文俊輝、宋裕兒和姜雨然,「不過感覺不友善的,應該是你們吧。」


「有人不歡迎我們,我們走啦!」鬧完事情的權順榮,就這樣帶著他的小弟們離開俱樂部。

看著地上破碎的碎片洪知秀就有些生氣,抬起頭盯著宋裕兒看。

「對……對不起。」宋裕兒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想要道歉,以為洪知秀就會原諒她。可是誰知道,洪知秀看都不再看宋裕兒一眼,牽著姜雨然轉身就離開。

如果洪知秀罵她,宋裕兒或許不會這麼傷心,但洪知秀現在一句話也不說冷眼的轉身離開讓她更加的難過,內心深處的委屈好像一秒內就要爆發了。

推開了文俊輝,宋裕兒就跑了出去。而總是跟隨在宋裕兒身後的文俊輝,這次也是尾隨著她,追上去。

然而他們都沒有發現在俱樂部的某一個角落,正有一個不明人士正監視著他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