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迷迷糊糊之中姜雨然睜開了眼睛,她想她昨晚應該是默默地睡著了。聽見外面傳來有人講話的聲音,不確定他們的談話內容,但姜雨然肯定外面有人。

在思考外面會是誰的時候,女人就打開了門走進來,發現姜雨然醒來了,她笑,「睡醒啦?」

當姜雨然在懷疑著這個女人要幹什麼的時候,她就掏出了手機不知道要撥電給誰。

「喂?」當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姜雨然立馬就認出來是洪知秀的聲音。

洪知秀昨晚一整晚都沒有睡好,幾乎是沒有睡到吧。然而天剛亮不久,洪知秀就接到了一通陌生電話,心裡想著或許就是綁匪打來的電話。

「怎麼樣?錢都準備得怎麼樣了?」女人勾起嘴角。

洪知秀激動的從沙發上站起來,「你不是說給我三天時間嗎?現在還有一天時間啊!」

「是啊。」女人依舊保持著微笑,「我只是想知道你現在什麼狀況,看我是需要用什麼方法折磨折磨你的女人啊。」女人一邊說,一邊抓著姜雨然的臉,用力的想要抓破她的臉似的。

「知秀!!」不管女人用了多大的力氣,姜雨然對著電話那頭呼喊著洪知秀的名字。可下一秒,女人就一巴掌的打在她的臉上,「啊!」

「我叫你說話了嗎!」女人抓著姜雨然的頭髮怒瞪。

聽到電話那頭,自己的女孩發出的聲音,洪知秀就皺起了眉頭,「你別對雨然動手動腳!」

「你有資格要求我什麼嗎!」對於洪知秀的反駁,女人怒吼了回去,「自己心愛的人被傷害很心疼吧?呵呵……怎麼就不想想被你傷害的人也有多心疼呢!別以為你在大家心目中是個大好人你就是了!我呸!」

電話裡頭的人說了一連串這樣的話,讓洪知秀有些反應不過來。這樣的語氣和內容讓洪知秀覺得這人是他認識的人,還有最後一句的「我呸」,在他的腦海里好像有這麼一個人是用這樣的語氣說過這樣的話。

可是他頓時想不起來。

「我告訴你,如果你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把錢交出來的話,你就準備讓這兩個女人被折磨死吧!」帶著邪惡的笑聲,女人說完后就把手機給掛了。

電話給掛掉了,洪知秀愣愣的站在原地。好像知道綁架姜雨然的人是誰,可是又不太確定。也不知道幹嘛的就立刻衝出門,想要找文俊輝商量。

自己也不太清楚,就是把剛剛綁匪對他說過的話告訴了文俊輝,然後問問他自己有沒有真的傷害過什麼人。

但文俊輝一時間也想不起來,兩個大男人又開始著急了起來。

另一邊廂的姜雨然和宋裕兒又這麼持續的被折磨。也許是因為自己愛的人被折磨得這麼慘,所以女人看到自己討厭的人的愛人被折磨就是特別的開心。

「如果洪知秀無法及時救出你們的話,你說你想怎麼死?」女人從口袋掏出了一把小刀,在宋裕兒的臉上輕輕地滑過,讓宋裕兒嚇得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是要用刀刺進肚子,滿滿的放血到死為止呢?還是一槍打死!」女人又從口袋掏出一把槍指著姜雨然的腦袋。姜雨然的呼吸幅度很大,深怕自己就這樣死在這裡。

見到眼前這兩個女人害怕得臉都白了的樣子,女人就覺得特別快樂,放聲大笑的同時也把手上的刀子和搶放下。

「你們放心,我不會讓你們這麼快死的……」女人忽然又湊近兩人,「因為我要看你們被我慢慢的折磨死!」

洪知秀開著車,可是思緒卻在別處,無法專心車都沒有開好。文俊輝害怕昨晚的事情又會再次發生所以就提出了讓他來開車的要求。

望著窗外一直在往後推的風景,腦袋也跟著倒退回去這幾年裡他經歷過的所有事情,包括在遇到姜雨然之前的事情。

紅燈時候,文俊輝停下了車子,正好停在了一個遊樂場旁邊。洪知秀看到了兩個小男孩在玩鬧,可是最後卻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打起架來了,你推我、我推你的。

「今日凌晨六點鐘,在某公寓發現有男子燒炭自殺,目前懷疑是為情自殺,因為……」車里的電台正好在播報著有人自殺的新聞。

洪知秀的腦袋也閃過了某些畫面。

「今天去健身房嗎?」
「好兄弟!」
「我發現 我好像……」
「有點喜歡你。」
「我呸!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啊!」

是和一個男人常常在一起的畫面,最後還有一個看似和那個男人關係很好的女人。腦袋裡種種的畫面讓洪知秀明白了某些事情。

他猛然的抬起頭看著文俊輝,「你記得我們以前很喜歡跑到外面去喝酒的嗎?」

「就算我們死了,你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的。」姜雨然看著女人笑得讓人雞皮疙瘩的忍不住說。

女人停止了笑聲,「那又怎樣?只要可以讓洪知秀變得痛苦我都無所謂!」

「你真的是有病……」宋裕兒小聲的說,可還是被女人聽見了,舉起手上的刀子指著宋裕兒,「我就是有病怎麼樣!」

宋裕兒又被嚇得不敢說話。

「反正我相信知秀會來救我們!」出自于對洪知秀的信任吧,「你也很快會被警察抓到的!」

「你真的很煩!」女人拿著槍指著姜雨然,「你信不信我現在就離開開槍讓你死得一了百了,再也不用見到你那最愛的男人!」

姜雨然瞪大著眼對著女人,看著她扒開搶準備要按下扣板的樣子。

但突然間門口被打開,外面的陽光照射進來,一票人堵在了門口,其中一個領頭的人大喊:「住手!」

宋裕兒和姜雨然同時望過去,發現是警察,還有洪知秀和文俊輝。

發現自己被發現了,女人準備按下了扣板一槍往姜雨然的腦袋射,可是在那之前另一把槍的子彈就先射向女人的手臂,她手上的搶因為疼痛而跌了下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