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3.jpg


陽光微弱的從窗戶投射進來,昨夜的大雨已經離去換來的是嶄新的一天。躺在床上的人兒像小貓一樣的翻了個身,感覺到一絲絲刺眼的陽光便微微的睜開眼睛。

仿佛有些驚奇怎麼時間過了一天,明明自己腦中最後的記憶是和洪知秀到半山上的呀。很艱難的才從床上坐起來,感覺好像經歷了什麼似的整個人身體特別疲倦。

姜雨然四處張望,像在尋找什麼。

房間裡沒有其他人,可是昨晚她吃的藥和喝的水還放在桌子上。姜雨然愣了愣,腦中好像真有自己不舒服的畫面閃過。

看了一下時間發現還很早,姜雨然想洪知秀大概是在樓下吧?所以整理好自己之後就悠悠的走下樓,果然是看到洪知秀坐在客廳看手機。

聽見身後輕盈的腳步聲,洪知秀就知道姜雨然起床了。放下手機后站起來走過去,「醒來啦?我給你熬了粥,等等可以吃了。」

姜雨然抓了抓自己的腦袋,「我生病啦?」

洪知秀手指彈一下她的額頭,「應該是昨晚吹風著涼了,整個人病得迷迷糊糊的。都不記得自己生病啊?」

「呵呵呵……」姜雨然還真的把那段記憶給忘了,可能因為自己都在睡吧。

洪知秀攔著姜雨然的腰走進廚房,貼心的給女朋友弄粥吃。姜雨然看到自家的男人這認真的樣子就忍不住的好想要親一口哦。

「可以吃了。」洪知秀端著熱粥放到飯桌上,熱騰騰的還在冒煙呢。「吃完了之後就吃藥。」

「啊……還要吃藥……」聽到要吃藥,姜雨然就覺得好討厭。

「不吃藥怎麼會好啊。」洪知秀摸摸姜雨然的腦袋,想要拿一口粥喂她,可是姜雨然卻好像看到了洪知秀左手腕上帶著熟悉的東西。

那不是……她買的手錶嗎?明明收在抽屜里了啊。

見姜雨然愣在那裡,視線停留在自己的左手腕上,洪知秀就特別舉高了手問:「怎麼樣?好看吧?我女朋友送的。」

「呀!」姜雨然用腳踢了下洪知秀的腳,後者著笑得特別開懷,「這樣和別人介紹是不是很酷?」

姜雨然才不理那個啦,「你幹嘛偷看我的東西啊!」沒有送出去的手錶,姜雨然沒想到洪知秀會找到,而且還就這樣的戴上去了。

「本來就是要送我的不是嗎?我才沒有偷。」洪知秀欣賞著手腕上的手錶,大概是要感歎自己怎麼戴得這麼好看。

「誰說要送你的啊!」姜雨然嘟著嘴吃粥,眼睛又瞪得大大的讓洪知秀差不點無法自拔。猛的湊近姜雨然一點,「難道你要送給第二個男人?」

姜雨然用額頭敲一下洪知秀的額頭,「是啊,要送給第二個男人啊。」

「你敢?」洪知秀準備想要給姜雨然瘙癢。

「敢啊……喂!」姜雨然才剛說完而已就迎接了洪知秀的瘙癢來襲,兩個人最後就在飯桌上瘙癢來瘙癢去,整個屋子都是他們的笑聲了。

「叮咚!」可是一陣門鈴聲打斷了兩人的玩鬧。姜雨然正好奇這個時候誰會來他們家時,洪知秀就已經走過去開門了。

在打開門的那一刻,洪知秀都驚訝了。

「Joshua哥!」是宋裕兒?

聽到宋裕兒的聲音,姜雨然驚訝的抬頭。本來以為宋裕兒是來找洪知秀的,可是卻看到她把前面的男人給推開然後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

「雨然姐!」宋裕兒看起來心情很好,「我可以約你出去嗎?」

「出去?」姜雨然以為自己聽錯。宋裕兒竟然約她出去?在旁邊聽的洪知秀也有些傻眼,「可是她……」「好啊!」

洪知秀本想著告訴宋裕兒,姜雨然現在在生病,出門的話可能很不方便,但沒想到姜雨然自己就先答應了。

本來洪知秀不怎麼答應姜雨然和宋裕兒出門的,除了擔心姜雨然還在生病之外,心裡總有著不好的預感,好像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

可是因為姜雨然的堅持,最後洪知秀還是讓她們去了。

其實姜雨然和宋裕兒出門,她還是覺得很尷尬的。畢竟她們是情敵啊,曾經還因為洪知秀而討厭過彼此。

「你怎麼會突然約我出來啊?」這是一直都很好奇的問題,最後姜雨然還是問出來了。因為實在憋不住。

宋裕兒也知道姜雨然會問這樣的問題的,「其實我是想要和你道歉的。」

「道歉?」姜雨然更加驚訝聽到這個答案。

「嗯,因為我你和Joshua哥吵架……真的對不起……」宋裕兒沒有想過要破壞誰的感情,只是做了自己覺得沒有錯的事情。「我和Joshua哥沒什麼的,只是我從小單戀他,他也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單戀這麼多年啊?」姜雨然歪著頭,「那他不心動還真是壞。」

「啊?」宋裕兒懵了一下,姜雨然卻笑了笑,「沒事,我開玩笑的。……其實你沒錯啦,不需要道歉的。」

「嗯……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和Joshua哥可以幸福的。」宋裕兒真誠的祝福,姜雨然收到了。「那妳呢?」

「蛤?」被突如其來反問的宋裕兒沒有反應過來。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其實俊輝對你……?」姜雨然問得小心翼翼,時不時還偷瞄一下宋裕兒,果然看到宋裕兒害羞的表情。

想到前幾天和文俊輝在一起時候的事情,宋裕兒就覺得好害羞。沒有回答姜雨然的問題,她只是用笑容帶過而已。

兩人在商場逛了半天也聊了很多關於感情上的事情,讓姜雨然更加的了解宋裕兒其實真的是個想法很簡單的女孩子而已。

準備要離開的兩人走出商場,想要過馬路的時候卻有一輛貨車突然停在她們面前擋住了去路,還在想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車上就走下了幾個男人,但都帶著帽子的完全看不清楚樣子。

意識到她們有危險的時候,姜雨然拉著宋裕兒想要逃走,可是突然有人從身後偷襲捂住了她們的嘴巴鼻子。

幾秒后,眼前就一片漆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